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0:30:5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鳳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趁夜深人靜時去騎腳踏車,

到處騎著騎著....

忽然!就看到一個很高的牆<因為我家是一個大社區中的其中一家>

嘿嘿~~我就給他爬了上去,

要爬上去還真不容易哩

因為那個牆是很凹凸不平的,摔下來手會摩破皮的!很痛!!

我花了好久才想辦法爬上去= =

爬到另一邊時,就跳了下去

就摸到一個刺刺的東西,原來是鳳梨@@

我還提醒自己千萬不能踩到鳳梨...

結果,有顆鳳梨很可憐

它的旁邊就被我活生生的踩下去<幸好我穿的是厚底鞋>

要爬回去時,就不敢爬了,等等摔下來被鳳梨刺的哇哇叫

走回去時,警衛還問我說:

咦?!這麼晚還不回去睡,跑出來作小偷阿

哈!真拍謝,我就是踩鳳梨的那個笨小偷

明天鳳梨的主人看到後一定會氣瘋吧=▽=

台長: 豆小象♡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