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0:05:1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班上辦了同樂會,唉~~根.本.不.好.玩!!

我重頭到尾都沒瘋到,一直忙飲料的事,還被挨了一頓莫名其妙的罵ˋ.ˊ

中午下課時,我和我的翎大小姐飛奔去中正買些....

呵~我不可以說哦,說了被我的大小姐毆打︿︿

還是老樣子,不管怎樣先去拍貼貼ˇ啦~~蓋酷進了好多新機種ㄝ..

ㄎㄎ,有其中一張阿,我很像沒穿衣服,哈哈!我會害羞啦>///<

我還買到一個很可愛的手錶喔,天阿~~我快愛死了!!

回來的時候,計程車司機亂鑽路,害我嚇死了=口=,

我們可是比曹禿還要早到喔,哈哈!

在上課中,我不知道講什麼話,換來一陣翎小姐毆打...

他還說"這是家暴"= = 我天天都被他打,

我想,我明天電腦課一定又要被她打了吧,看到這邊不氣死才怪....

親愛的怡閔阿~~看到這裡阿,你一定又在打我了吧?=0=

台長: 豆小象♡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