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1:48: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要大哭!這樣會不會很沒用.....



一大早我媽就在碎碎唸..害我很生氣的連中餐都不吃就去上班了

上班的時候,沒想到有一隻跟我手掌差不多大小的蜘蛛(沒誇張!)而且他不是

腳細細的那種喔~是粗的 !!跟拿來嚇人的玩具蜘蛛一模一樣...

在我們的廁所佔地盤!死都不走...害我憋尿憋好久!一直瘋狂尖叫..他到底是

吃什麼可以變種成這副德行押~

才很煩廁所大蜘蛛..沒想到貨運又送10箱貨!!我都快崩潰了..都吊不完

今天打擊我的事一堆..有很眼睛托窗的客人,拿7/6號才可以換東西的兌換卷

來換~~

我更白目!!我連看都沒看換給她..還一直想說公司怎麼那麼濫.條碼沒生效!電

腦都KEY不出來!!

結果是我耍白吃~

明天要被罵了..壓力好大

客人又好少.業績做不好

什麼都記不住,害我好喪氣..我真的有那麼笨嗎~

剛發生過下一秒我又犯錯..

一堆責任跑到我身上,是我以前太鬆懈..才會什麼都不會嗎 ??

很討厭這樣!!我好想做好..做到完美!!我卻不停出錯

我不過才多拿..1000!!卻要背千金重...

我很想大哭,我也快掉下淚了..

偏偏我的腳又開始痛!

我怎麼什麼都不會..

難怪有人說當學生很幸福..我才沒幾天就體會到了~

壓力大到,心情好悶...

連我賴以維生解壓的線香..也在今天沒有了!

害我頭頂上都是烏雲

如果掉淚,真的很沒用對不對..

一點壓力都沒辦法克服~

人家想哭..



P.s 但今天有2件事,讓我心情好一點~

”波羅油王子”的冰火波羅油..怎麼會這麼好吃!!不輸台北的那間港式飲茶喔~他

還有好多東西我都想試看看!之前還很壞心的覺得他應該沒多久就會掰掰吧~

(雖然我好像有點忘記台北的味道是什麼了)今天忽然看到跑去買的, 但是好貴

我給他*****五顆星~^ ^

第2個開心的事,是我收到簡訊了~那封簡訊來得剛好,讓我笑了~!

好想你...

台長: MuRph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