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21:57:15| 人氣6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仲夏狂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海道的照片還是繼續暫時丟一邊

禮拜一跟阿瓜去當代藝術中心看"仲夏狂歡"

葉錦添導演的個展



但是      我們居然不知道它禮拜一休館~啊!!!!!

不過天空很美      外面"回到愛的星球"氣球很搶眼~





既然沒事就去傳聞中有美味鬆餅的"米朗琪"排隊吧~

等了兩個多小時      都快熱瘋了

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很好吃啊!!!!外酥內軟又香到爆!!

可以沾香蕉醬加巧克力冰淇淋~~啊~讚啦!!



這杯叫芒果甚麼的~~我忘了!!!!

不過很夠味喔~~好喝!!


隔天我們在一次相約      因為我實在太想看展了~

欠扁敏放假       所以一起來藝術一下~



當代藝術中心每次賣的票都好有創意啊~

這是像軟磁鐵材質的票       裡面的圖案可以拆起來

是Lili的肢解      Lili是這次展覽的主角喔~

而且好便宜啊~~成人一張票50元而已!!!


展覽裡    有很多的Lili在照片、影片、空間裡



好華麗的巨型Lili





















整個展場        一直瀰漫著一股恐怖片的fu~

還好我有找人陪我一起來~~不然挺害怕的~

葉錦添導演在影片中提到      這個個展是在抓台北的感覺

而我自己的觀後感~

社會快速的衰敗糜爛      世界在導向毀滅

人們無知或有知的繼續狂歡著

是單純還是逃避

"仲夏狂歡"





台長: KipPy
人氣(60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unaway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之放空行出發囉~
此分類上一篇:知足

糜【30】
好讚歐
2010-07-01 10:0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