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03:07:14|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小時候的我致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大人雙手一撒  自己跑去馬來西亞企投了~

但是今天餐廳有訂桌  而且不少桌

所以好久沒出現在"臥龍餐館"幫忙的我

今天中午去"端菜"了~

自工作後  爸媽就很少叫我去餐廳幫忙了

記得小時候去幫忙  常常洗碗洗到臉臭

因為真的很多 越洗越不爽 感覺永遠都洗不完似的

而且洗完堆積如山的盤子之後  

雙手臭到爆炸  刷洗八遍油膩的味道都還洗不掉

只要我臉臭  等爸爸有空  就會來幫我洗  

我從小就奸詐狡猾啊~

小時候的陰影太深  導致我現在很討厭洗碗~

還有啊~

以前端菜之順手的  今天端起來居然有生疏發抖的感覺ㄟ

幫忙排菜也排得很不順  西瓜切的好醜~

結帳的時候  居然緊張到算不出總價ㄟ~

我的媽啊~好遜咖啊我~

以前真的不是這樣的~

唉!!雖然沒甚麼關係~但怎麼有種失落感啊~

就好像本來我會做的~以為用反射就可以做好的事~

現在已經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突然覺得小時候的自己好厲害~

幫你鼓鼓掌~

 

匆匆忙忙幫完忙~趕回家洗澡~再快速衝去上小夜~

下班的時候覺得小腿痠到快爆炸~

真是累人的一天!!

不過~回到家看到爸爸有幫我準備宵夜~

疲累被溫暖消去一大半了~

居然還有力氣幫仔仔洗澡~

我瘋了!

台長: KipPy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一定要工作嗎?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道我就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此分類上一篇:細胞不知死了幾萬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