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19:04:16|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這篇很莫名其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白班整個狂轉病人

一個早上轉走了五床ㄟ~~好空虛啊~

下午一點被PM~~我的時數要往負邁進了~~唉!!

既然下午沒事  我就去運動了 

真要為我這次的持久力鼓鼓掌ㄟ~

所以運動真的要找到有興趣的!!才能夠持之以恆~

-----------------------------

昨天又去中和吃三媽~泡菜鍋真的好好吃啊~

都吃不膩ㄟ~呵!真幸福~

最近一直想起蘆洲的烤秋刀魚~~

焦焦香香的味道一直在我腦海飄散不去啊!!

一直大吃大喝的~運動都白費了啦~

我要來規定自己運動後不吃飯了~~不過這也太難了!!

-----------------------------

"8的秘密"這本書已經被我丟在床尾好久了~

今天拿起來翻到書籤處~~媽啊~我早就忘記之前在講甚麼了~~

看來我要從頭讀起了~~

這次我一定要在一個月內看完~~

看完才可以再買新書!!

 

好雜的一篇~~

就來個"黃星仔被嚇到"當結尾吧!!


台長: KipPy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仔仔 |
此分類下一篇:一定會好起來的
此分類上一篇:憂鬱星仔周歲囉~~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