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18:18:12|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也要過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二上完課去獸醫院看了Latte

因為氣管塌陷   所以會發出小豬的聲音 ㄍㄡˊㄍㄡˊㄍㄡˊ的很好笑

下個禮拜要去裝支架撐開氣管   祝你一切順利

接連上了兩天白班 好累好累

為什麼大家好像覺得我很閒似的   

玉萍幫我拿ooxx......    玉萍幫我翻個身......   玉萍幫我架pump......

玉萍玉萍.......整天叫不停 煩死了~

不過只要順利下班 一切就OK了!!!


禮拜四下班 跟宛瑩.香君去唱歌~~

high high high~~

我個人是蠻high的啦 另外兩個我就不知道了~~

宛瑩唱歌很man 香君唱歌像小朋友很可愛!!!!

他們兩個居然說我唱歌有哭腔ㄟ~~~

有嗎??原來我是走悲情路線ㄉ~~

不過錢櫃真的很貴ㄟ 三個人四個小時非假日居然要一千七ㄟ!!!!

上次跟弟弟去好樂迪才九百多ㄟ~~~差好多喔!!!


今天放假 突然好想念茄汁乾麵喔~~~

二話不說      中午馬上殺去吃 

超小一間麵攤 只有四張小桌子 全部都坐滿滿      還有人站著等位子

帶回家味道就不一樣了     所以我也排隊等位子     還好等一下下而已

終於吃到想念的茄汁乾麵     味道都沒有變 還是跟記憶中的一樣好吃


     

吃完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散步     公園裡面一區一區的正在布置花卉博覽會

明年是牛年 所以看到好多的牛喔!!!


 


還有很多大學園藝系的在裡面趕工中

等布置好應該會很美喔!!!!

不過怎麼有隻劈腿的青蛙來參一腳啊???

 

很可愛ㄟ~~~整個搶了牛牛的光彩啦!!!!!!

明天開始又要一連四天努力的上班~~~加油!!!!!

希望可以看起來忙碌一點~~~不要一直被叫來叫去!!!!!

台長: KipPy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unaway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生活狂想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