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30 21:43:0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十一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敖夜‧通宵淋雨‧臭人和被人臭‧煙味‧被用木炭燒蠟的煙燻‧等待時間流逝‧一堆髒話‧似是而非‧敬業語彙的濫用‧很厚的電視妝‧被剝削的廉價臨演
我不喜歡這個環境其實

很照顧人的男生‧很受照顧的女生--the only sweet one
【結論】我還是當傻子就好。

--

重點在於 你 這個人
而不是你的能力與表現

有個人意識風格與特色才是這個行業所需要的

--

目的在於認識傳播文化
真的是所謂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呀!!
那麼對於現實
還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

奇怪的是
有時候太多關心太多的愛反而是種壓力
只會讓人更想逃開

--

大家是怎樣...流行結婚嗎...

好棒哦~~喜氣洋洋地我也被你們感染了拉~

一定要幸福哦~~ *^.^*

--

為什麼明明很熟悉的人會變得如此陌生
是時間是空間的距離疏離流離..?

你可以不要這樣嗎..我可以不要這樣嗎..

--

【現正ㄏㄤ】
http://goldenhorse.hinet.net/vote.htm guess which one i love the most..
【現正閱覽】
張耀攝影集‧藝術設計史‧超現實‧普普
【下期推薦】
中央大學91級畢業紀念冊﹝預計明年六月初發售,敬請期待﹞
【狀態】 發想、淡妝、窮困

--

雖然我滿喜歡小熊維尼的
但是也沒有必要一直一直不斷出現阿~~><~~
人家不要你拉!!!
討厭討厭臭小熊...

嗚嗚..害人家狠心把網路線拔掉孤立可愛的電腦

--

我所想要的只有創意兩個字
給我你們所能提供的不同
因為那才是價值的來源。

--

可以開始動工了嗎?
我準備好了...

包括學習包括閱讀包括考試包括刊物包括編輯包括軟體包括設計包括寫作包括語文包括出社會包括自我打算包括獨立生活包括承受大量不可承受包括人際包括一個人

--

我很善良,所以不討厭任何人任何事。但是,這卻不叫好欺負。
肥尼知道很多你們的秘密,雖然他只是一隻兔子,沒有辦法說人話...
這也是我把他當好朋友的最大原因了~~肥尼肥尼肥尼/
ps其實他根本不甩我~><~死兔子!

--

u know..ur "prefer" is what have damaged other's prefer
so!
please..please please please learn to respect

--

只能夠盡量滿足大家的慾望要求..「盡量」是因為遇到衝突點就只能妥協
所以請別太苛責自己也別太苛責別人

你知道嗎?我正學著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

萬聖節快樂~~拉拉拉~~我不搗蛋..however..給我糖果please!

--

其實,你的無情讓我無話可說。
it's not gotta be a big deal.. so..there's nothing to care about..
有愛不死這句話就我看來真像是個諷刺,就像崇信光明一樣荒謬。
誰能告訴我,人生除了生愛性痛病老死之外,還能有什麼呢?
閱讀狂熱份子還愛嗑電影,體認到人才是真正的麻煩點,尤其是人心。
從前想要環遊世界,那是很單純地想完成一個偉大的夢想
現在想要環遊世界,這是很成熟地想體驗一個完滿的生活

10/27 想去泡湯看星星在陌生的地方閒晃alone.

--

柳美里吉本巴娜娜李欣頻幾米村上春樹平路可樂王
廢言‧愛慾‧女性‧流行‧羞恥‧裏原‧大拍賣
文字工作者‧soho族‧bobo族‧玩家‧雅痞‧名伶
品牌品味品質品嚐品格風味風行風流風尚享受享用
廣告文案‧圖文書‧私人辭典‧日記‧自言自語
旅行泡湯散步遊樂場隨心所欲大啖美食火車記錄

10/30 請上帝把別人不要的時間施捨給我

--

感謝老闆送給我一台舊的hp印表機--特此聲明
感謝對我來說還算陌生的美月姐為我掉下眼淚
感謝畢冊編輯群們給我支持肯定的信件以及訊息
感謝身旁的朋友願意與我共患難..陪我任性接下這麼多事
感謝妮妮在我發胖的同時不吝惜給我美食.尤其是生魚片蓋飯
感謝愛蘭妮給我這麼多時間補充大量睡眠.尤其是在期中考週
感謝感謝感謝家人這麼疼我.把我當成獨生女一樣照顧

11/1 縱使偶爾還是會怨天尤人.生氣再生氣 ..:p

--

在人很少的二樓逛..全都是高價位的精品
這麼昂貴的禮物..正猶豫該不該收的那一刻歡喜收下
然後,時間91/11/8..22:30,地點台中市..犁棧
不分國籍無關男女地賣弄情緒,帶著微醺看人被人看
一定很多人追妳吧有嗎我想我太清醒了以致於勾著眼神迷濛
沒想到居然全身spa沒辦法放鬆癢癢癢真是受不了
在自然音樂裡頭被服務薰著享受很舒服很自在我很喜歡
I have to say..i love u all..my new friends ^_^

11/9 請叫我模特兒..拉拉拉~

--

我想如果不用睡那麼多發呆那麼久混亂那麼長
一定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完很多該做完的事情的

現在是凌晨兩點多我卻還在這裡抒發不必要的情緒
聽著大專盃重播著師大與輔大的無聊男子爭球比賽
剛剛被肥尼咬一口的憤恨無奈夾雜著幾句日文單字
卻還在這裡認命執著地數著二十二個字填充再填充

無聊無趣無味無所謂看著眼睛痠澀所以我要去睡了

11/13 如果可以我想大啖美食浪跡天涯純嗑流行

--

時間真的就像別人說的一樣咻一聲就過去了. 然後,真的是過去了
很多瞬間的瞬間積結成無限的過去回憶 . 於是,傷懷蔓延無盡
當開始選擇坦然面對別人剖析自己的時候,就真的釋懷了是嗎不是嗎
可是我卻準備戴著無所謂發呆起來那你那你那你呢...

11/16 充實語文能力並強化之附一些軟體學習增加自我可被利用價值

--

別看我好像很閒不用準備考試的樣子可是人家真的有很多事情等著
要做呀像是畢冊的瑣事像是成語故事的結束像是睡眠的補足像是自
我的溝通像是單純的浪費時間像是閱讀一堆很過癮的雜書像是荒廢
在意很久卻假裝沒看到的完整自我空間抒發像是曾經伴隨著我成長
的瞎拼享受像是很認真地準備學習各種軟體像是耗費在像談戀愛這
種可有可無的心神時間像是瀏覽很令人吐血卻能鞭策自己的網頁像
是大量吸收各種來自不知道哪裡的資訊等等等等等等你說是不是很
忙呢本來就是如此嘛像我這麼忙碌到極點的女生在你的眼中怎麼會
不用準備考試好像很閒的樣子呢我才羨慕你只要準備考試其他都不
管的閒模樣哩這樣懂了吧嘻嘻我真的很喜歡搖滾和龐克ㄝ怎麼樣才
能把自己歸在一個所屬的地方呢我還找不到因為一下子就變了樣。

11/26 時間過得快又快,很多生日都過了或是即將過或是正在過..

台長: 愛蘭妮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