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22:23:4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范植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范植偉

第一次看見飾演攝影師的他﹝實際上也從事攝影工作﹞,是在《來我家吧》。與許茹芸飾演的小文發生這段輕輕柔柔卻又帶著深摯情意的愛情故事。


當時就被他清新氣質給吸引了!帶著靦腆大學生的笑容,范植偉很引人注目。之後,從來不迷偶像的我開始有意無意地搜尋著他的行蹤,想知道他的消息下落。然後就在空白之下,漸漸忘了他的存在。


昨天今天媒體大幅報導我喜歡的張作驥導演的《美麗時光》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片,突然之間,范植偉開朗的笑容烙入我心間。是他。據報導他是陪女友試鏡﹝原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上廁所被導演一眼相中而擔綱此片男主角。看他面對著媒體不生疏卻流露出真性情的樣子,不自覺地笑容滿溢在臉上,在心裡頭。


他是個很認真的演員,鹹豆漿、孽子等等都可以看見他的努力他的用心。


我很喜歡他,那你呢?

http://www.chinatv.com.tw/images/ctv_entertainment/a1/04/Img_0146.jpg

台長: 愛蘭妮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