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7 21:35:0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跪在地上擦地,洗完澡又再擦一次。


紅腫的膝蓋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我想這是我唯一能感受到幸福的方式了。

躺在床上想著你的體溫,想著想著就昏昏入睡。太累了。我想。


整理你的衣服,整理你的洗手台,整理一下你的書桌,整理一下地上的雜物,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


你真的不要了嗎?不要我給你認為太沉重的愛...一直一直在心中存疑,也一直一直在心裡找到答案。因為你始終不說話,始終給我一個唯一一聲,不。

我不要讓你想到以前的人,所以怎樣我都不掉淚。可是,好難受喔..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在我身上的是熱自來水還是淚水,抿一抿唇。你所熟悉的我的壞習慣。也不曉得那股鹹澀是自己想像的還是自來水的消毒藥劑分子。

想著,想著,這間浴室裡的一切...一切,一切,一切。


看著鏡中濕漉漉的自己,水珠一顆顆落下,頭髮上的,肩膀上的,額頭上的, 還有眼底汪汪水氣。

看不見。是。我自己。

捨棄自己帶去的毛巾,任性地用你的毛巾輕撫身體每吋肌膚,然後洗淨,緩緩地洗掉混合的氣息。


還是得帶著微笑出門,對另一個女人坐在你床上來說,心底總是有著那麼一陣陣妒意,所以,我大剌剌地橫亙在床上, 總是覺得戰勝些甚麼,卻又像是失去些甚麼。


雨還是下著,冷刺地我只想永遠地待在這裡。不過還是得回去,因為那裡只屬於你,我只是過客。




台長: 愛蘭妮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