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6 01:07:1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地盃之後~足球版上的心情 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夠了~
現在就回歸正題吧...
其實啦~
我並不知道我被進球對你們在士氣上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因為我似乎覺得跟你們有點脫節了....因為我覺得都還好....
這也許就是我們最近輸球的原因吧
我很努力的在守
很努力的在學
可是越學越練~
再技術和反應進步的同時
卻似乎把猶豫跟擔心也學起來了
可是越學越練~
再技術和反應進步的同時
卻似乎把猶豫跟擔心也學起來了
剛剛跟應屁說了一些話
沒錯~之前對機械的時候
我的心態是初生不畏虎的態度
絲毫不考慮任何問題
也許是練習的問題吧
可是我確實再也沒有"接"過球了
球一來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擋掉
現在的我
敢去幹人敢去撞人
可是我似乎沒有跟你們是一起的感覺
也許你們之間的默契夠了
但我們之間似乎總有一點隔閡
高球很少在練而幾乎沒碰過
可是坦白說
跟你們的練球一直有在玩的感覺
不很認真
你們看到我過來會放慢速度怕踢到我讓我受傷
我看到你們來也會放慢速度怕撞傷你們
這跟真正場上基本上完全不一樣
坦白說
這是我們的第五場比賽而已
我學的真的不夠
看來我得狠一點了......
今天以後的每一場練習
我可是不管誰是誰囉
不想摔死的人就儘管衝吧
我要練的是如何算準衝出去的時機和r距離
我是不會停的
所以小心受傷啦
不過似乎
我還想跟世詮一起去校隊練習的意思
不過我不比賽只練習
習慣真正比賽的速度和強度
尤其最重要的是
我的體力比你們都還差
一場下來我已經口乾舌燥
看來我還要去練體力囉
我不知道
可是健謙要我別出來的時候
我總覺得我想做的事情被擋住了
我無法衝球
那我還有什麼功用??
我不怕痛尤其是在比賽中
可是我總覺得有點無力感
完全沒有參與的感覺
球彈幾下才接
是因為想要等他固定了方向才接
至於球接不穩
抱歉這還是需要多練習
反正練球時
認球不認人就對了
不過
子軒你還是多注意一下
我最怕的人是你........:P
不過還有件事
就是靈魂人物的問題
世詮和狗狗基本上是這個等級的
可是昨天一下去之後
我在後面看的很明顯
大家都冷下來了
健謙雖然很拼衝到前面去
可是仍然輸在大家的默契不夠
反正
我要好好練就對了
也請你們要盡量相信我
輸球沒關係
但是這一年就當作是我們的練習年吧
今年不練
明年我的問題還是同樣存在
也許輸了這一次
但是我相信會有更好的表現的
反正呢~
以後我會盡量爭取上場機會的
我還沒習慣比賽的節奏
所以上場才會一開始就被得分
其實我覺得似乎是被得分之後才進入狀況的
總之
大家加油吧^^
不是那麼難的啦!

台長: 慕容心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