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10:23:1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靈之祭---片段漏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膽再說一次。』即使眼前的少年已經被自己激怒到幾近爆發的臨界點,但為了所有計畫的運作進行,涅姆還是用盡了他全身的力氣,緩緩的將那句不要自己的命的話說了出來
『由於……那個魔族公爵的女兒長相跟你非常相似,所以經過所有人的一致表決,決定請你…….嗯……你知道我的意思……』話說到最後簡直是消音了!所有人盯著那尊還未爆炸的冰雕和可憐兮兮的老軍醫,開始在盤算到底是凍死比較好,還是被長官打死比較好
『很遺憾,我不太能了解你的意思。可否請你”直接”告訴我?』那張艷麗成分多於帥氣的臉孔綻放出了一抹笑。眾人見狀,決定就算是被活活打死也都比留在這裡好
白髮蒼蒼的老人嘴巴像是被掐住的青蛙一樣一開一張卻完全沒發出半點聲音,他渾身顫抖的瞥了已經逃走的同伴一眼,才認命的垂淚
『經過”所有人”一致的表決,決定請你……請你男扮女裝混入魔族皇城內部去色誘米羅斯公爵女兒的未婚夫也就是魔族大皇子狄洛恩‧杰昂尹!!!』涅姆以壯士斷腕的氣魄將那句無人敢當著金髮少年---影‧克羅列特面前講出來的話,大聲的朝著他傳遞出去。只是當他看見影臉上的笑容愈趨於濃烈,整個人的氣勢就像被戳了一針的氣球一樣消失無蹤……
『喔!原來如此,我了解了。』影笑的燦爛萬分,只是認識他的人都知道---影‧克羅列特是個從出生到現在笑的次數寥寥可數的千年大冰雕。會笑成這個樣子除了他的頭腦撞壞了、不正常之外,只有一個可能性……
『不過……』聲音倏地壓低,雖然臉上的笑容沒變,不過卻怎麼也掩蓋不住從金色髮絲下傳來的陣陣殺意『你覺得我有可能會幹出男扮女裝去色誘別人未婚夫的這種蠢事嗎?!!---』
天,我發誓如果我能活著回去覆命的話,一定每日都為祢獻上上等供品。老軍醫欲哭無淚,一邊絕望的向上帝祈禱一邊哀嚎著為什麼現在年輕人都不懂得敬老尊賢四個字?!
眾人很識相的在逃離爆炸範圍時捂起了耳朵,刻意去忽略掉涅姆淒厲到會讓人晚上睡覺做惡夢的求救聲

涅姆啊涅姆你要了解……
沒有人會蠢到敢在影‧克羅列特發飆的時候搶走他發洩脾氣用的沙包……

**司仇碎碎唸
雖然說魔靈之祭已經封稿了,不過有時覺得很經典的片段司仇還是會想把它放上網頁跟大家分享~~~

這一段文是在第十回最結尾的地方,因為水櫻和可洛德被魔族五皇子劫走,所以眾人加快了腳步抵達魔族皇城附近,正苦無進入皇宮的對策時,偏偏遇見了逃婚的佐拉‧米羅斯,在大家訝異的發現影和佐拉長的簡直是一模一樣(真是悲哀...)的時候,一個荒謬到極點的點子就這樣產生了......
最後整個軍隊因為內訌的關係被殲滅了將近五分之四的人馬......

台長: 司仇墨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魔靈之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