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4:50:22|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吶!別忘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究竟是你太忙了,沒時間來找我
還是我做錯了什麼,讓你不想再來找我......
如果你有來這裡,麻煩通知我一聲
手機電話依媚兒......都可以!
讓我知道你沒有打算忘記掉我

我承認以前的回憶我如今幾乎不會再想起
因為我覺得很難過,跟現在的生活比起來,它們變的好刺眼......

已經兩個多星期沒再接過你的信,結果我總是登入後又花了三秒才再登出
拜託你......給我一點聲音
我不想被你忘記,因為我還記著你!

所以,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拜託你......給我一個回應......

我真的很想你......

台長: 司仇墨蝶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極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苦中作樂之閒閒沒事做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繪圖part2---清朝貴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