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3 01:57: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開情書 part 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男人,
今天一大早醒來,窗外下著雨。
洗了澡,順便洗了頭,夾上新買的髮夾,
撐著傘出門買早餐。
不知為什麼,腦袋裡一直想像你在我床上賴著,
蜷縮在被子裡,等我買早餐回家的樣子。
買了一份早報,一份早餐,坐在米妮上邊吃邊看,
好像看到你從床上懶洋洋坐起來,啃著三明治,沐浴在晨光裡。
雙眼迷濛,半睡半醒對著我傻笑。好美。
想吻你。
十點多回到家,百無聊賴看NBA,在沙發上睡著了.....
剩下老妹在電視機前激動地揮舞雙手.....
想到不能見到你,有那麼些失望。
你在大溪,離我不過二十幾公里,我竟見不到你。
或許我就是太任性了,總是熱烈期盼,再失望。
失望不會維持太久,我自己知道要調適,
可就是嘟著嘴巴希望你哄哄我。
女人瞬間變成小女孩。下午,又騎著車回新莊。
穿著雨衣,我慢慢地晃回來,懶懶的,不想飆。
晚上有很多事要做。
要洗衣服,要擦地板,要去超市買東西,
可能的話還要去趕一場電影。
期待你的電話。
你的女人


台長: 女人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