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1 00:16:50| 人氣7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 你不懂我 看不到我 最傷心的執著

因為 你不懂我 看不到我 最陳痛的沉默

雖然這個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你,被不懂的人誤解也無須爭辯,寧可選擇沉默;

今天發生了事情,被愛的人誤解,曾經難過不想爭辯,寧可選擇妥協,這一次我不再選擇了沉默。很多人認為沉默是必要的,但沉默並不代表我不在乎。

可是我…也有脆弱的時候,也會失落,也會受傷啊,不說並不代表我不會痛,不說不代表我没有難處,為什麼?人總是要一直挖舊帳翻痛楚,我不懂。

人的忍耐是有底限的,老愛提醒重複告知錯誤,誰誰誰..付出多少心力花了多少時間,做了多少事?違背妳要的期望妳的標準,妳開心了,我呢?

因為要我內心愧疚是嘛?有些話說了傷感情,雖然感情已經稀薄到可憐,所以選擇沉默,但是我不說開不代表我心裡不清楚不明白,開始發現我們之間已經没有

愛可言,不由自主地偏心,還是無法改變。

生命中往往有很多無言以對的時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辯明,不是所有的糾葛都能理清,有時沉默就是最好的回答和詮釋。

但我有我的想法和自由,我的人生自己負責,做或不做任何一件事,都是我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後果!

妳要的標準期望,妳看重的,對妳來說就是一個理,全部都要是應該的,家裡的溫暖該是如此?



部落格專用相簿


無解




台長: panpan
人氣(719)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5-02-21 02:41: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