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02:14:5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不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風大雨大的
你睡了嗎?
晚上撥了電話給你
一句話 在忙
似乎不太想與我說話
掛電話前
你又說了那句話
那句我這輩子最痛恨的話
你說 “晚一點打給你!”
掛上電話 真的很想尖叫
直到現在心情依舊無法平復
下一次
下一次 你若再說這句話
我一定要跟你說 “不必了!反正你也不想跟我說話!也不想知道我好不好!也不想和我有未來!所以 真的不必了!”

如果
如果你覺得我與你的忙碌無法相提並論
如果你認為我無法與你的朋友比較
如果你不想關心我
如果你不想和我說話
如果你不想知道我好不好
如果你不想和我有未來
如果你不在乎
那麼
別再說那句你做不到的話

台長: 迷戀 Eternity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