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0:26:5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的不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5月11日(有雲有煙霞~~亦很曬~=.=)

今天是倒楣天~~

一早被mama叫醒~說全區爆水管~今晚沒水洗澡>.<

舒淇的不幸怎麼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向親戚求援~~~

突然成了要人收留的孤兒=.=蒼天何太忍?!

我要沖涼!!!!!!!

和mama過了一天闊太式生活~~我這個三陪...悶得發荒...

幸好ivan打救一下我~^^~那樣的生活,實在無聊得叫人受不了!

我還沒有當闊太的潛質~~

我今天被最愛的男人——堂細佬,狠狠的咬了一口...

用他的七隻牙仔配合全身氣力,肉緊到爆的咬著我的手腕...久久不放~~

留下鮮明的七夥齒痕...揚長而去...

好傷心耶~~我那樣的疼愛他...他卻是如此絕情...

我哭著面的跟大哥說~~「堂細佬不要我,我失戀la...」

換得一句「囇氣la你」的回覆...

男人!反面無情!年長年幼都是同一個樣子~~hahaha:p

--------------------------------

Dear Suki,

  別要將自己想得像個罪人ma~~
誰沒有過去?年紀漸長,過去亦會隨之增加。
快樂的,不快樂的,都是不可清洗的過去~~偶爾記起都不是罪!
重點是你明白到現在誰對你好,誰最重要。
既然了解心中所想,為什麼又有罪惡感?
你老是想著自己做錯了~~對誰都不公平~~
  存在此時此刻,當下即是永恆。
不要多想煩惱,只要知道陽光很柔,風很輕,一切都很好。

elaine~

--------------------------------

昨晚發了個夢~~
夢裡感覺理所當然~~夢醒方有點心寒~~
我心寒自己的善忘~~
但到底我信那夢境會成真麼?
如果不信,為何會害怕?
但又真的不太相信耶~~是不相信,還是不願信呢?
痴線!!這切切實實的痴人說夢。
我的神娑性格發作了>.<那個咀咒與我無關!!

--------------------------------
ps:爆水管...搶修中!

台長: ELaiN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動吾以情 |
此分類下一篇:沒事可記
此分類上一篇:情緒浪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