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5:55:4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Boss
☆∫→ 垂奶
☆∫→ 阿雷
☆∫→ 裝熟
☆∫→ 綺夢
☆∫→ 安彤
☆∫→ 小白
☆∫→ 承
☆∫→ 鮪魚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我的好麻吉!!
你覺得〔貳〕如何? 我的好麻吉!!
你覺得〔參〕如何? 我的好麻吉!!
你覺得〔肆〕如何? 我的好麻吉!!
你覺得〔伍〕如何? 我的好麻吉!!
你覺得〔陸〕如何? 我的好麻吉!!
你覺得〔柒〕如何? 我的好麻吉!!
你覺得〔捌〕如何? 我的好麻吉!!
你覺得〔玖〕如何? 我的好麻吉!!
(( 結論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我親愛的
2:她是你的寶貝嗎? 
  ★:嗯嗯
3:妳認識他多久? 
  ★:一個學期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不錯啦
5:對她說一句話? 
  ★:你說呢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我們六個人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你說呢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阿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啦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嗯 看是誰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你說呢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單獨的時候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哈哈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愛你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安靜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就是我愛吃的阿
2:妳最愛喝的飲料? 
  ★:雪碧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還不錯
4:愛吃烤肉嗎? 
  ★ok拉
5:愛吃火鍋嗎? 
  ★:嗯阿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籃球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我愛阿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我的隊友阿
4:妳最喜歡做的事? 
  ★:睡覺、打籃球
5:喜歡跑步嗎?
★:不錯啦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阿爆的節目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就是我阿
3:及時通幾號? 
  ★:想要嗎 我給你 elaine_a169
4:最愛誰? 
  ★:保有隱私權
5:是男的`還是女的? 
  ★:保有隱私權
6:有老公嗎? 
  ★:保有隱私權
7:有老婆嗎? 
  ★:保有隱私權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看是誰 會阿
9:戀愛感覺好嗎?  
  ★:哈 不錯啦
10:鞋子穿幾號? 
  ★:你猜阿
11:最愛的明星? 
  ★:阿爆
12:最愛的場所? 
  ★:有阿爆的地方





台長: 爆!!:D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老婆”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