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21:32: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存在在你人生中的後悔裡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愛這張照片…是成雙成對的感覺吧?

特愛之二…是數大的美吧?

喜歡成對,也喜歡形影孤隻

喜歡豐厚,也喜歡單薄

喜歡熱鬧,也喜歡安靜 

喜歡簡單,也喜歡繁複

喜歡白色的單純,也喜歡白裡透點什麼顏色~

喜歡凡事都在規律中

也樂於在突點搥的混亂中~ 

像蘭花一樣吧?不變的形體有著各種容貌

那…應該就是吧?是嗎?

過去的幾年,無庸置疑"一定是"!

過了30後,開始漸漸感覺到自已才開始長大了…ing,現在進行式

我問女朋友:『為什麼嫁給他?』

女朋友說:『當我在森林裡迷了路,不知所措時,他丟棄了我。』

一株淍謝的花…

『他為我拿掉腳上獵人設的陷阱,為我療傷,為我蓋棟房子,細心呵護我…』

以為淍謝的花,再度長成人人投以驚嘆的美麗…

 

『所以我嫁他了…一個願意為我奮鬥的人。』

她愛上了一個不離不棄,願意與她懸命的男人……

所以她開始不屑燦爛和繽紛

 

究竟,要經過多少事情

人,才願意由衷地吶喊『我不能沒有你!我只要"我們"』?

究意,要多不害怕未來可能失去的

人,才願意保護自已此刻擁有的

愛情依然是人生中最不須要赴湯蹈火的事嗎?

還是,愛情,真的是人生中最不被需要保護的事……

 

我,喊了

也等夠久了

你呢……

 

台長: 大頭症患者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收藏嗜好 |
此分類下一篇:前進戰場ing
此分類上一篇:看好朋友的深圳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