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22:40:2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思不得其解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BItnErNcw

太想觸摸你 所以躲開你
多少的距離 會讓你好奇
逃過你雙眼 才偷偷喘氣
吩咐我雙手 停泊原地
聽說浪漫的快 戀愛都去的快
我才 每一秒都放棄 說一直愛著你

我的愛洶湧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
只願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
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
拿一生去換愛

太想要擁抱 所以在祈禱
求學會放手 慢慢去尋找
找不到完美 找天長地老
當雙眼模糊 還會擁抱
一步一步靠近 你才會珍惜我 的心
因為我還相信 有永恆的愛情

我的愛洶湧像大海 而我卻要忍耐
只願一天你會醒來
愛情會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擁抱不要意外 等待上帝安排
將來細水長流 我們才承諾
拿一生去換愛

要為愛情學習按捺 把感覺收回來
依靠上帝讓我明白 被馴服的愛更精彩
帶著微笑去等待花開 用盼望去灌溉
在你情願一天 我們才擁抱
不止息的相愛
我的沉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把我吸引
繼續走近 直到開始愛

=== === === === === === === === === === === === ===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好姐妹叫我聽~

第二次聽這首歌~是某個想好好看歌詞的清晨~

第三次看到這首歌~是在異國…不經意下看到某個女生傳給男朋友的mail... ... ...

上帝老安排少根筋的我去看到或聽到些什麼…

祂是要考驗我有什麼反應嗎?我從來什麼反應也沒有……

只是,怎麼這個女生也一樣想送這首歌給他呢?

記得初聽到這首歌,我也有一樣的感覺呢

第一次唱這首歌給他聽,他說:『妳很適合唱鄭秀文的歌~』沒其它的反應了…

 

『太想觸摸你,所以躲開你。』為什麼?

『多少的距離,會讓你好奇。』為什麼?

為什麼愛一個人,要每一秒都忍耐著保持距離?

為什麼愛一個人,要等待上帝的安排?

『一步一步靠近,你才會珍惜我的心。』為什麼?

 

 

 

為什麼當女生愛上一個男生,就莫名其妙的學會了沈默……@_@"

 

 

 

台長: 大頭症患者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收藏嗜好 |
此分類下一篇:作繭自縛?不必了啦…
此分類上一篇:奶奶的滷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