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21:44:3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首爵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metimes I Feel Like A Motherless Child』是首很重、很重的歌~

持續很多、很多年……不管在何處聽到、不管當時在做什麼?它傳來的沈悶和憂鬱,都會使我像跳入另一個時空一樣~

今晚放著爵士樂邊整理公務時,又聽到這首歌!立刻放下手邊事,去翻CD背面!奈何,這是張大陸買的盜版!其它每首除了標示歌名還有原唱者,偏偏這首寫著Medley…我真是三條線!怨嘆當時竟貪它有35首爵士樂只賣20塊而買了它~> <

上網找半天,依然找不到原唱者和專輯名稱,不得已下,只好低頭尋求老弟~看看對網路擅長的他、身邊都是英文一級棒的人,會不會"剛好"有人愛聽jazz、"剛好"聽過這首歌、也"剛好"知道歌詞、原唱者…

當下!我忽然有種挫折感!一種「啥事都不精」的挫折感~

同事形容我是個凡事都要追根究柢的人,在公事上~回想起來~好像真的是………但

人際關係裡,只在意是不是放鬆,卻不擅長解釋,隨便別人怎麼認為我~

家庭關係裡,不擅長關懷,反正都健康康康,其它的,做了再說~

愛情關係裡,不用交待,但不要有一滴點離了分寸~

生活上,我是個得過且過的人~什麼朋友都交、什麼話都能說、什麼事都能做,沒有一個標準、也沒有為了任何一個興趣想了解更多的念頭~愛聽爵士樂,卻從年輕時就知道的米勒.戴唯斯、路易斯.阿姆斯壯、比利.哈樂戴…到現在28歲認識的還是這些~

看不慣現在的身材和健康,還是酒照喝、夜照熬~~有個朋友,覺得自已上了年紀太胖不健康,於是開始力行減肥計畫,上健身房、騎腳踏車,每天記下體重變化!現在的他,變瘦、體力也變好了!

雖然我很羨慕他瘦身的成果、也很欽佩他持續的毅力,但,這種有關『意志力』的事,好像都離我很遠~

除了工作上的持續前進,生活上的其它區塊,好像都停滯不前呢……

 

台長: 大頭症患者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