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2:07:01|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心看到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個朋友可以讓你如此心痛,我想這種朋友不要也罷,因為你這個朋友一點都不在意你,真正的好朋友是在你最需要他時,他才一定會出現,你只能過好你自己,要相信這世界上,只有你自己跟你最接近,沒有人會懂你的痛,沒有人會真誠關心你,除非你有利用價值,關心你是因為你有利可圖,這世界上,有多少人死在感情的手上,對別人太重感情,最後一定會受傷,很多人因為很多事情,會遺失了很多東西,所謂遺失就是再也找不回來了,有人遺失了純真,有人遺失了善良,有人遺失了個性,有人遺失了感情,當這些東西都遺失,你就不會再痛了,對了,站長也一樣,男女之間也沒有真愛的,男人圖你身體,美貌,說愛你是一種情緒上的反應,我想這應該不是你第一次戀愛吧,看你的文章感覺你好像很情緒化,情緒化的反應代表你也是重感情的人,終究一樣會受傷,你還是會再心痛的,唯有遺失,才可麻痺.試試看,遺失所有人們認為好的東西,你將會有更深的體驗,人們喜歡聽好聽的話,那些話幫不了你們,真正能幫我們的只有自己,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真誠,靠善良,靠感情,算了吧,醒醒吧,當你碰上挫折,當你難過時,當你解決不了問題時,當你失戀時,當你妻離子散時,當你家破人亡時,想想..,身旁真有人來幫你嗎?你想不到的,因為人們都是自私的,沒有人是不自私的,這世間上你做"人",就是你上輩子做了太多壞事,人不是你們想像的這麼簡單的,不然怎會有那麼多自殺事件,醒醒吧.."





好難過,今天在我的部落格看到這篇回應,站長我一段時間沒掉淚了,當看

完它,心裡一陣痛…痛的是這篇回應深刻道出人性,我一直明瞭許多"事實",

也知道,生存不容易,但或許我們能在其它地方營造一個讓自已舒服的角落,

明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至少,有個地方可以讓疲累的人放下面具,然後期

待真誠,始終認為,即使是壞人都有另一面,只是你願不願意放下防衛去找

他的好?因為這個世界真的充斥太多假象,讓人混亂無法區分。我相信每

個人都願意做慈善的事,只是街邊太多消費別人善心的人,雖然明知他在騙

你,可迴念想想,或許這是他唯一想到能生活的方式,如果在能力許可下,

讓他騙一次又如何呢?如果在吃頓飯前,我想的是,少吃點減個一公斤,那不

如把一餐錢給這個努力尋求路人施捨的人,可能我想減肥的這一頓是他和家

人能吃飽的三頓?事實如何,只有這個街邊人知道,至少,我們沒有因猜測

而無視;而讓身為"人"唯一驕傲的情感遺失…

更讓我痛心的是---這個人,麻痺不代表遺失,如果還能有這樣的言論,都

還有"情",因為還願意"說",若因傷而再也不會熱的心,我相信,他只會

冷眼旁觀不發表任何,可能順勢帶上兩聲冷笑吧!

走過許多酸甜苦辣的人,一隻腳踏進棺材裡的人,對很多人生的際遇,其實

很能一笑置之,不是他們不在意,而是他們更懂怎麼找回他們那些過去因工

作、因家庭、因愛情失去的感官,活到近百,什麼最重要?已經不是誰在我

須要時出現;誰能真正幫我?而是一種"為自已尋求真正的需要和快樂"的信念~


成長後,有太多太多借鏡告訴我聰明、現實、利益、這些該學的事,而在我

的體認,它都該懂並運用,但,人生不是讓這些事隱藏或遺忘了你的良善…

尤其,如果你又是個有"情"的人!找回你對人的信任和熱情吧!

否則,那天不小心得了乳癌、肝癌,總要等到來不及時,人生就不是黑色或

紅色思想可以一語帶過了…
















台長: 大頭症患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加油
那個人是神經病吧,還什麼黑色思想家,不用理會神經病,不用為了神經病難過,台長你是最棒的,我支持你...
2007-09-21 22:4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