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1:00: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頓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幾年沒做這件事了呢?少說也有個三、五年吧……

一早6:30鬧鈴把我從夢中喚醒,回到現實生活中,呆了半天才想起是為了做

久我Dad的早餐調的鬧鐘,他起床、梳洗、出門的時間非常的準時,於是我一

改平日賴床至少半小時的習慣,立刻起身…

雙蛋+德國香腸+奶油土司+花生土司+黑咖啡,最後還要了一杯熱茶,時間拿

捏的相當準確,AM7:30叫了車目送他出門…

一切若真如我所敘述般,那今天肯定是順利的一整天,過程是如此,無誤,

只不過中間殺出個程咬金,平常幾乎不負責久我Dad早餐的他太太,今天不知

那來的”興緻”早早跟著起床,很刻意顯得忙碌樣在我身邊晃來晃去,在我終

於受不了她不斷地阻礙我做早飯的動線後,我問:”妳要不要也來一客?”

說也奇怪,她應了聲:”好”之後,一直到早餐做好安穩地的放在餐桌後,

才見到她…邊吃還邊唸:”太多了啦!東西少一點看起來比較好吃…*^&#@…”

我終於還是耐不住性子的問了久我Dad,只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說:”喔!非常

好,份量也剛好,妳媽媽的胃太小了!”,我露出了一個勝利的微笑並挑了一

下眉,OS是:”嘿!看來今天的主角吃的蠻開心的,妳就乖乖的陪在他身旁,

吃完妳的早餐去睡回籠覺吧!”……





說真的,能為心中所愛的人付出,是件幸福的事 ,無論是對家人、朋友、

愛人…或許在付出的過程挫折阻擾不斷,沒有想的那麼順利,但,當最後,

結果出現的那一刻,你在所愛的人臉上見到了滿足或甚至只是淺淺的一笑,

相信我,你都會很開心…





只有靠你先”給”

才能品嚐到這樣小小幸福的味道…




在幾天的沮喪中

出現的這一道溫暖曙光

來的正是時候

至少給我打打氣也好…

台長: 大頭症患者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