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5 20:22:3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打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打掃

 

 

 

「就是這裡了。」喬托從口袋裡抽出一條鎖匙,把它插在門上的小洞,轉動。

「進去吧。」他緩緩的推開大門,可是最令克莉絲想不到的是┅┅

「咳咳咳咳咳咳!!該死的為甚麽會有這麽多塵啦到底是不是人住的!!」喬托一打開門,一陣灰塵撲面而來。來不及掩-口鼻的克莉絲被嗆到了。

她抱怨的瞪了一早掩住了口鼻的G

你是特地不告訴我的對吧!

「你到底多久沒有打掃了啊啊啊啊!」雖然沒有潔辟卻無法接受這間房間的克莉絲終於忍不住爆發了。

「如果我一個月都不來的話,他可以一個月都不打掃。」G扶額答道。

克莉絲有神的看-那佈滿灰塵的房子,心想先生你到底有多懶啊喂!

「看來今天要忙一整天呢。」喬托看著大廳苦笑,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蓬鬆的金髮。

「你還好意思說!」G一手把自己的好友推進房子,接-由最後進門的克莉絲把門關上。

G
輕輕的把洛伊絲放到床上,就往客房去了。

「抹布在哪?」一進房子克莉絲就不停問抹布在哪。

「在廚房。」喬托頭也不回的答,「順便幫我抹一抹那些平底鍋吧。」

「平底鍋┅┅嗎?」克莉絲暗中笑了笑,便走進廚房了。

過了若干個小時後,正當眾人努力地在清潔房子時,一聲響徹雲霄的驚叫聲劃破寂靜┅┅.

「蟑螂呀蟑螂呀蟑螂呀蟑螂呀蟑螂呀蟑螂呀蟑螂呀呀呀呀呀呀!!!」

「哪裡有蟑螂!?」握-平底鍋的克莉絲第一個沖進洛伊絲所在的房間。

「在那兒呀呀呀呀!!」

「看我的!」

「別爬過來啊啊!!」

「給我定下來啊混帳!」

「給我去死吧!!!」

「這麽吵有甚麽事嗎!?」G一直不耐煩的聽-兩位女性在房間的互動,最後終於拉-喬托一起看過究竟。

「就是因為這個啊。」克莉絲把平底鍋翻過來,把鍋底給他們看。同時自己心裡比了一個V字的勝利手勢。

平底鍋底有一副被不規則肢解並壓碎了的蟑螂屍體。

cazzo!你幹嗎拿煮食的工具去打昆蟲!?」G吼道。

「沒所謂吧!反正我也是在造福人眾罷了。」克莉絲擺了擺手,「頂多我再洗一次。」

「不過這平底鍋用下去滿順手的。」她滿足的笑-就走回廚房了。

突然,一把未消稚氣的清脆女聲喚回了他們的思緒

「喬托哥哥?G哥哥?這裡是甚-地方?」

由這章開始就種下了克莉絲愛用平底鍋打人的禍根(?)

我知道她的性格和上一章很有出入(捂面

台長: 大神綺月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教初代]一切的起始之時-正文 |
此分類下一篇:05.名字
此分類上一篇:03.逃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