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00:25:0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煮火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係端午節

昨晚在宿舍過夜~

十點多就起床a我東西收一收就先回家ㄌ

誰叫中午有ㄍ笨蛋薯小姐說他要立蛋...

你看ㄅ~沒有立起來ㄅ!!

還把人家ㄉ蛋畫成那樣= ="

中午努力ㄉ修改我ㄉ網頁...

OH YA~終於用好ㄌ!!*^O^/*高興ing~

不過這一用我ㄝ用ㄉ真久...

下午阿姨拿粽子&拜拜ㄉㄧ些東西給我

吼...又是粽子!!orz|||

本來想問他們要不要吃ㄉ~不過等等就要吃火鍋ㄌ...

他們哪有ㄎ能吃ㄚ~結果最後全送給布魯麵過節ㄌ
(聽說他們那間ㄉ人都有受惠~那是我阿姨自己包ㄉㄛ...好吃齁!!^^)

我ㄝ有留阿姨做ㄉ甜粽...(因為今年還沒吃到)明天應該ㄎ以吃ㄅ~^^

下午到喜互慧ㄑ買火鍋料...一花就花ㄌ5百多...

不過一ㄍ人才70ㄐ而已...還好啦~^^"

邊吃邊聊天~女生在一起就會開始吵

吵到樓上凍未條下來警告...我們真ㄉ太吵ㄌ!!@@"

晚上到宿舍ㄑ看英文期末話劇ㄉ影片~其實還不錯看!!^^

討論完後我才回家~晚上繼續用音樂報告...
(感覺我好像很忙似ㄉ...= =)

邊做音樂報告邊討論下禮拜ㄉ英文話劇...整ㄍ就是忙!!

而且今晚還知道ㄌㄧ件有欠揍到ㄉ事!!

親愛ㄉ滷小姐...你知道ㄉ吼!!害我被ㄉㄧㄤ的很慘!!><

你明天叫薯餅ㄑ幫你收屍ㄅ...呵呵呵~

PS:記得不要再把你ㄉ角藏起來ㄌ!!因為已經多到藏不起來嚕~呵呵~XD

台長: 開學後似乎變的忙綠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