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2:40:17| 人氣1,0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悅耳】別人的天長地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就只是別人的天長地久。


我的字典裡,沒有「天長地久」這四個字,有的,就只是愛情神話罷了。

既然是神話,就代表那並不是真實存在的,或許有那麼一瞬間,就是那當下兩人電光石火、乾柴烈火的那一剎那而已。

所以,就愛在當下吧!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勇敢地愛一回,即使是飛蛾撲火,那麼就算是燃燒一瞬間,又有何妨?不過別忘了,可得把自己的心妥善保管好,怕就怕一不小心,陷落,粉身碎骨。

如果你沒有一顆冷靜理智、足夠收放自如的心,如果你無法讓自己在愛情遊戲裡來去自如,那麼就閃躲吧!千萬不要,讓自己掉入天長地久的痛楚裡。


我的世界裡,沒有「天長地久」,那是屬於別人的愛情傳說。如果你擁有天長地久的愛情,那麼,就好好抓住──雖然我很懷疑,就算是抓得了一時,能不能抓得往永恆。




【別人的天長地久】
作詞:陳沒 作曲:Mool/Yugi 演唱者:梁靜茹

一閃而過 回聲轟隆 電光石火摩擦心痛
一瞬間加速度 墜落在寂寞公路
哪裡找我的夢被偷的夢 偷偷的逃走了不見了
一無所有了 一輩子晃晃悠悠

你說的一天不夠 不夠你愛我 不夠長不夠久
你要的為愛而活 怎麼忘了我
好羨慕 你能擁有 別人的天長地久

一笑而過 愛恨酸楚 回憶的毒 開滿罌粟
飆著淚的光速 一個人栽進孤獨
搖曳 點一盞燈 點亮螢火 遠遠的
飛走了 熄滅了 蠢蠢欲動 在風中留一個夢

<想不想聽>
http://www.520music.com/p1.asp?id=49006





■照片■
2004年10月1日,拍攝於土耳其貝加蒙(Bergamun)古城。

這裡,有「結婚廣場」的美名。想像著如果有對即將步上紅毯的新人,站在這千年古跡前拍照,一種帶有滄涼卻唯美的浪漫~~





台長: 飛小魚兒
人氣(1,0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悅耳】嘿!來唱歌吧 |
此分類下一篇:【悅耳】好想好好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悅耳】我是如此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