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22:13:3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鹿亂撞邱比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人活這麼久,就會有超多小鹿亂撞的a...

狀態?心境?感觸?((啥?!

 

比方說...

某年某月某日

在玩追逐戰,某人為了幫我抓人

就一抓,結果那個人跑太快...我剛好追過去...

咳...他一抓...抓到的人是我....

應該說...抱到的人是我....

對!我也不知道為啥他抓人a方式是用抱的!

(而且他還是校草)好佳在他女朋友在別班

不然他女朋友那麼大尾,被她知道...

我墳上的草可能已經有17米高了...

(當然,我們兩個馬上分開,然後在原地傻眼)

(我的初抱就在這爛狀況下被奪走了)

 

 

又某年某月某日

某人說下雨了...就幫把我連身帽戴起來...

當時...大概有幾時隻小鹿在心裡東倒西歪吧...

(因為他也是個正男)

 

又某年某月某日

因為抓著某人的書包

然後他為了掙脫一個轉圈...

差點就要跌近我懷裡...

某人:嚇到的是我!ok?

(當天晚上撞死了十幾頭小鹿,因為某人是個可愛型)

(小鹿撞死了...我也失眠了...隔天還是段考ㄟ!!)

 

某年某月某日

某人笑的很邪惡

就雙手抓住我肩膀往牆壁推過去

不顧是在訓導處前

不顧我還是以優良學生a身分來找組長

 不顧身教還在裡面...我當場大喊:

你在幹嘛啦~~~~~!!

某人:(無辜大眼)我只是要推你去撞牆...

先生啊~你這樣跟要強吻別人的樣子有啥兩樣啊!!

能怪我嚇到尖叫嘛!!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幹了啥好事!!

幹麻要推我去撞牆!!好歹我也是個女孩子ok!!

(驚魂未定,好佳在組長沒衝出來)

 

某年某月某日

某人摸了在下的臉...

下場是被我揍個半死

某人:在我們班這樣很正常啊...((無辜大眼

(先生...你長的太可愛你不知道嗎?)

(小鹿已經橫屍遍野了!!)

 

某年某月某日

某人死都不肯回答某事

一直說什麼:我還沒跟你說晚安耶~

然後就給我掛電話!!敷衍的很欠打!!

(但是...很久沒聽到這2個字了...自從...)

 

某年某月某日

某人和在下我不小心手撞到

然後就像兩個齒輪"稍微"卡一起...

某人:剛才不算有簽到!!

(觸感還不錯ˇ///ˇ)

 

還很多啦。。。

不過。。。

好像不太適合小孩子看~

so~就先這樣囉~

 

 

 

台長: ★海苔後輩-我會很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值得一笑 |
此分類下一篇:淚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