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07:49: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甜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ㄌ半ㄍ月ㄉ18、19、20

嘻嘻。。。

如今已過ㄌˊˋ

不過沒關係

一定會有更多ㄉ18、19、20



18禮拜五

喔耶!不用上課

噓‧‧‧

偷偷跑出去玩嚕!

雖然有些不開心

但我覺得還是有甜蜜蜜到唷!

北鼻我相信妳也很開心對吧!

因為我們計畫已久ㄉ

帶寶貝散步

我們做到嚕!!

雖然下ㄌ一點點雨

不過,我相信皮皮也玩ㄉ很開心唷!

因為有妳這ㄍ媽咪陪ㄌ牠一整ㄍ晚上耶!=”=

牠在不開心那我就不要理牠ㄌˇˇ

因為牠霸佔ㄌ妳一整ㄍ晚上=”= 【略】

嘻嘻‧‧‧最甜蜜ㄉ是

喔耶!終於要回家囉!

因為終於可以一起睡囉!


隔天19禮拜六

早上Go to大買家

也很甜蜜唷!

還買ㄌ一些北鼻愛吃ㄉ東西唷!

回到家‧‧‧吃飽飯

想說兩點要去洗車車拖地

哈哈!結果給人家跑去睡覺囉!

可是,真ㄉ很喜歡跟北鼻一起睡嘛!【略】

起床大約三點多嚕!【忘ㄌ】

就去洗車車嚕!【北鼻竟然在裡面玩電腦= =】

然後去拖地,拖好ㄌ!

就叫北鼻上樓洗澡

誰知道北鼻沒聽到= =

因為我等太久嚕!

所以,才會生氣嘛!

結果北鼻竟然最後還是不跟我洗ㄌˊˋ

害我‧‧‧‧‧‧ˇˇ

洗好出來,去找北鼻

唉!換北鼻生氣嚕!

後來換北鼻去洗

那時候雖然北鼻在身邊但總覺得北鼻好遠

出來之後‧‧‧‧‧

呼~還好北鼻沒有氣到跑回家

害我怕ㄉ要死

嘻嘻。。。

最後還是甜蜜渡過囉!

到ㄌ晚上

更甜蜜囉!

因為一起去逛夜市押!

呵呵‧‧‧

吃ㄉ超飽ㄉ說

然後在進去逛大賣場

因為夜市在大賣場旁邊

順便進去吹冷氣

順便賣工作要穿ㄟ鞋鞋

堅持要穿北鼻幫我挑ㄉ

嘻。。。【略】

買玩鞋子就回家囉!

喔耶!又到ㄌ睡覺時間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這邪惡ㄉ笑是什麼ㄋ?!北鼻知道】



隔天,20禮拜日

澳‧‧‧到ㄌ禮拜日ㄌ!

有點悶,因為晚上北鼻就要回家ㄌˊˋ

不過ㄋ!一大早就很甜蜜很甜蜜喔!

妳說是吧!北鼻~

一大早就這麼甜蜜>、、、<【怎樣甜蜜ㄋ?!還是只有北鼻知道】

中午下樓吃飯

後來還是跑去睡午覺囉!

還是超甜蜜ㄉ!【北鼻妳懂我在說瞎咪齁】

到ㄌ四點多,爸爸叫我們起床

因為要去拜拜

我跟北鼻就去洗澡【嘻嘻‧‧‧】

然後就去拜拜

回來吃完晚餐

就跟爸媽說我們去阿嬤家好不好

因為想帶北鼻去找寶貝

想說北鼻下禮拜看不到寶貝

也想說這樣北鼻會開心點

到ㄌ阿嬤家,就去找寶貝

是很開心很甜蜜呀!

不過,想到等等回家北鼻就要回家囉!

就會有點悶悶ㄉˊˋ

不過北鼻說ㄉ對唷!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機會一起住ㄋ!

而且,以後還要住在一起唷!

北鼻~一起期待屬於我ㄉ家吧!



這三天真ㄉ很開心

因為有北鼻

所以,很開心也很甜蜜唷!

北鼻~真ㄉ真ㄉ好愛好愛妳唷!

大大ㄉkiss!嗯~~~嘛>、、、<


台長: ★,,唯獨愛北鼻+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