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01:27:5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遇過壞人嗎?還好我是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週五麻說叫我帶他去換羽絨外套說起...

沒想到晃著晃著就進了鞋子他家
因為沒用怕冷的我要買雙保暖抽用的戰鬥鞋
沒想到穿上他的第二天鞋底只剩下1/5黏在身上

昨天
去拿回我只穿兩天的戰鬥鞋
小妞:您好!我是來拿我送修的鞋子
店家:我幫你送回原廠黏過鞋底
小妞:(看一下有點兩光的黏著手段)這鞋底不會再掉了罷?
店家:(拉拉我的鞋底證明他黏的很緊)不會拉,這送回原廠修的不會有問題
小妞:好罷~謝謝您唷!

今天再度穿上我的戰鬥鞋
中午怎麼覺得我鞋底黏黏的
看一下....#$%^&鬆掉了(在心裡不曉得暗ㄍㄧㄠˇ了幾百回)
再度回的鞋子他娘家
小妞:我昨天來拿的鞋子你看他鞋底又掉了(不爽中)
店家:喔~怎麼會...我們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耶~
小妞:那就算我雖囉?
店家:ㄟ~不是這樣說拉
小妞:...如果這次再沒修好我可以換雙新的嗎?(肝火正在醞釀)
店家:這...可能沒辦法喔!因為你磨過鞋底了~
小妞:可是我今天才穿第三次耶
店家:如果可以換新的,公司上次就會幫你換
小妞:穿鞋子怎麼可能不磨鞋底?再說這也不是什麼290,390的鞋子換了就算了
店家:可是你磨過鞋底了...
小妞:可是我只穿3次底就要黏兩次...(等她回話)
店家:可是你磨過鞋底了...我可以幫你跟公司反應看看
小妞:我又不是穿氣墊再腳上,怎麼可能不磨鞋底?再說,鞋子一落地有不磨鞋底的嗎?
小妞:還是你給我公司電話讓我跟他說,反正透過你們也不一定說得清楚
店家:可是我們都是用msn再連絡耶~
店家:還是你過兩天把鞋送過來我幫你拿出去黏不要進公司了,不過這樣公司就不保固囉~
小妞:這雙鞋子是可以保固多久?不行換新的嗎?
店家:(釋出他的誠心)我幫你問看看好不好?
小妞:那你上次有跟他說我鞋子只穿兩次嗎?我現在就可以把鞋子脫給你..
(意外發現我鞋底黏了顆蔓越梅)
小妞:那就請妳幫我處理了

一出大門一路ㄍㄧㄠˇ回家
小妞跟麻說:是沒遇過壞人嗎?
麻:應該是罷..
小妞:還好我是好人
麻:...沒有惹到你你都是好人
小妞:...
換我無言了



台長: 小妞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妞生活手札本 |
此分類下一篇:是不是...
此分類上一篇:magi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