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11:10:1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麻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我回家的時候麻喜都會被外放

因為麻喜吃東西的時候馬迷都會習慣把牠放到院子

順便上廁所

很有腦子的牠在天氣冷的時候很迅速

吃飽上完廁所馬上敲門要回家(外面實在太冷了)

最近,越來越熱

牠會留在外面玩

剛剛好遇到我回家的時候牠會很想要找小白一起去散步

一天,跟平常一樣大包小包的

麻喜很開心看到小白回家

在我開門的時候立刻靠到小白身邊

但是我東西太多

牠只好在小白旁邊東望望西望望

小妞:麻~我帶麻喜去晃晃喔

回頭麻喜已經蓄勢待發了真迅速

不過我很開心的是麻喜越來越會跟小白去散步了

鄰居說:ㄟㄟ~你家麻喜不會掉下來嗎?

小妞:不會ㄚ~牠很厲害的!!(拜託!他已經跌過好多次了) 

下次要跟小白帶麻喜去遠一點的地方

台長: 小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妞生活手札本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算是暴瘦嗎?
此分類上一篇:撿到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