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17:54:0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怕遺忘的好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本來想去吃久違的錦華麵店

但是我把等客戶的時間都留在辦公室消磨掉

沒想要一去到那裡他說:我們賣完囉!!

當下心中一陣無言........

看到北大路就在轉角前

所以轉移陣地去吃蓋飯

當老闆熱情的送上我最喜歡吃的雞排蓋飯

心頭突然湧上懷念的情緒

想想前兩年一到假日就會飛奔往竹東渡過週末

每每都是吃飽飽才會回家

竹東美食我最喜歡的TOP 5

1.廟口 牛雜麵

2.大眾牛排(雞排)

3.雞排蓋飯

4.莊記牛肉麵

5.西瓜汁

只要在竹東問我想吃什麼八九不離十的就是這些

(除非當天我想不出來要吃什麼才會換別的)

當然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昨天的情緒,現在想想或許他貼心的沒有紅蘿蔔

讓我整個又很想要去竹東

好懷念那裏無憂無慮的7年生活喔~~

台長: 小妞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郭小妞的小圈圈 |
此分類下一篇:豬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靜下心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