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9 12:58: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的點很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都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小妞家也不例外

小妞有一個想法單純的寶貝外婆

說出來的話總是不經修飾,了解的人都知道她沒惡意

每當被說不是時就說:我哪知道 把事情當做一個句點

生氣的點又超極低

 隨便被人家一下就會生氣

不順他的意也生氣

當人家本來有自己的事情沒辦法陪他也生氣

出去玩沒糾他快要氣死

沒回家看看他生病的快要活不下去

在家閒不住的外婆真的很可愛

嘴巴上整天唸東唸西

有一天跟他說:阿婆~我覺得我遺傳到妳讓我覺得很驕傲耶!!

       因為你嘴巴超會唸的~(哈哈)

沒想到下一秒就看到他臉色鐵青

我就更開心了

要不就是

小妞:你在這麼愛生氣看誰以後要理你 

有事沒事就尋他開心一下

最不可思議的事就是

常常跟他鬥鬥嘴

外婆不但反應變好了,個性也不像以前那麼拘謹保守

阿婆~我們大家都愛你哦!!

台長: 小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妞生活手札本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是不是也是如此
此分類上一篇:最崇拜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