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0:38:1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拇哥受傷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早上起床時
在尚未清醒之際
走到窗邊關窗戶
不知為何右手的拇指放在窗框邊
左手用力一關
想必各位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是的~~~
就是我夾到我的右手大拇哥
當下痛到講不出話來
跑到床上滾來滾去
所幸這天上課都沒啥問題
沒想到更厲害的來了...
晚上回宿舍時
大門的把手離門邊很近
我又再度的夾到自己的大拇哥
痛到不行~~並且流血了
奔到樓上
又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後來比對左右手大拇哥
很好...
明顯的看出它腫起來了
隔天一早去找護士姐姐報到
她用很Q的拇指專用OK繃把我的大拇哥包起來
好提醒自己別再受傷
但是因為半隻大拇哥都在痛
連寫字都很痛
所以早上唯一個一節課就偷懶叫八忠寫練習卷
不過下午因為有三節
並且要趕進度
只好硬著頭皮上
還好那時已經不太痛了
另外我一定要說
本班的施大嬸實在太沒良心了
我在洗碗時一直在旁邊講OK繃沾到粉筆灰再碰到碗很噁心之類的話
而且拇指又不能碰到水
整個洗碗就是很不順
加上那天中午又吃咖哩飯
刷半天咖哩刷不乾淨
她就在旁邊一直看我洗並且碎碎唸
也不會主動幫我洗
就看到一個手殘的人在刷碗
直到最後她才開口說要幫我洗
但她怎麼??
就用我的筷子去弄菜瓜布刷碗
真是#$%^

台長: EJ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7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的手一定要這麼賤嗎?
此分類上一篇:N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