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1 05:36:09|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去哪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好嗎

我知道妳很好

沒有睡不好

沒有我的日子

妳也過的很好


我不怎麼好

妳不知道我不怎麼好

我有沒有睡好妳不會在意

沒有妳的日子

我過的糟透了



每天每分每秒

心中都是妳

生活中每個細節都有妳的影子

每天不斷不斷

想著原因

問著問題

為什麼我會被妳放棄

為什麼曾經說要陪我的人要走

我站在原地看著妳離去的背影

想知道為什麼妳可以殘忍

我站在原地用眼淚

觸碰不到心的痛

我踩在碎片上

任憑血與淚掩沒我的世界

還是無法淹沒每天早上起來感覺不到妳的窒息



我無法呼吸

卻活著走著

找尋可以一點點痲痹自己的路

帶著傷口慢慢的走

走去哪裡

會走去哪裡

心的傷口

有著流不完的血

走去哪裡

會走去哪裡

 

台長: E.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