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0:50:5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有好有壞
好的..
會讓我勞勞的烙印在我心裡
壞的...
會讓我永遠的把他勞勞的記住
我哪裡做錯了...
哪裡讓你不開心...
下次一定不會再犯了...


跟寶貝在一起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抱抱...
第一次牽手...(我還問你說:可以牽妳的手嗎?)好蠢毆...
第一次跟寶貝去走走...(還記得嗎?那時我們還不是男女朋友耶!!)
第一次陪寶貝去上課...(原本說好不要遲到..但是還是遲到了= =)
第一次去淡水...
第一次跟寶貝談心事談到哭...(多虧有寶貝,不然大家就看不到我酣酣的樣子了..)
第一次兩個人都感覺幸福是那麼簡單的事押...
第一次跟寶貝說電話...(我們只有說:嗯.事毆.有嗎?哈哈.呵呵.嘻嘻.)想到還是很好笑^^
第一次跟寶貝一起去圖書館看書...
第一次跟寶貝分開(是再我畢旅的時候,這三天我超想你的!!)
第一次寫信給寶貝...(你還跟我說這是誰寫給我的押!!還記得嗎?)
第一次去8年級去找寶貝...(當時你有被嚇到對吧!!)
第一次去跨年,也是跟寶貝第一次的去跨年...
第一次寶貝來我家讀書...
第一次寶貝看書看到發燒...(當時真的心好痛)
第一次把喜歡的人帶回家...
第一次給喜歡的人躺在自己床上...
第一次吵架..(寶貝,你還記得嗎?我們吵的好兇毆!!)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理...
永遠永遠都望不了...
妳的好也讓我望不了...
我已經習慣有寶貝的生活了...
叫我離開妳...
就等於是叫我去死...


寶貝...
You are my unique(妳是我的唯一)
手牽手一起走到最後*←說好的毆^^


我的寶貝,我愛妳﹋

台長: 讓自己的心情沉澱一下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