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20:24:1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dinburgh Castle & Tattoo Pla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08月25日 下午七時

搭著British Rail,
從純樸的小鎮Norwich來到了Edinburgh。
途中經過了York、也經過了New Castle,
等著回程的時候再好好來領略,
卻也花了五個小時的車程,
英國很大/真的很大,
當然啦~是跟台灣比起來,
或許下次我去到美國,
我就覺得英國會變成一個可愛的小國家了^_^

Daniel&Tony從London搭飛機來會合,
下午一點就到了Edinburgh,
他們可是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用等我們的時間好好地研究了一下Edinburgh的環境,
果然讓他們摸得很熟,
在我覺得像是放大好幾倍版的九份山城,
他們卻如同識途老馬一般,
左彎右拐地又是階梯又是斜坡,
竟也從山腳下的車站來到了山頂的Castle。

我們落腳的地方是Royal Castle Hostel,
就在Royal Castle的正對面,
旅舍設置在古老的建築物當中,
很有不一樣的感覺。
趁著Check in的空檔,
站在Hostel的門口,
留下Castle一景。
不要懷疑現在的時間,
真的是晚上七點,
這裡的白天從早上六點到晚上九點,
每每到要上床睡覺的時候感覺天還是微亮^0^

搭建在Castle旁邊的看台,
就是我們明晚要去的Tattoo會場。
可以看見上面插滿了各國的國旗,
明晚來自世界各地樂儀旗隊的饗宴,
讓人期待地血液沸騰~~

愛丁堡 我來了
蘇格蘭 我來了^_^

台長: 未竟之藍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