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9:19:26| 人氣33| 回應0 | 下一篇

::四月十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日記一直沒寫....
那就寫在這兒吧.....
那天和ROSA和她朋友去了OLDENBURG....我準備要去買樂譜...
自從確認鋼琴對我的重要性之後,我便對樂譜完全改觀...
那是種感覺也讓生命延續的同樣意義吧...
只是我總是如此太過衝動然後再去後悔不已...
我們進了音樂行...我只看了老闆娘一眼..沒有打招呼..
後來我找到鋼琴譜子...好多...可是我要的RAVEL卻只有一本...
還有我最愛的TCHAIKOVSKY..竟然還有RACHMANINOV...我想說挑戰看看究竟有多難..(後來發現RAVEL的更難!)還有STRAVINSKY的...我一口氣買了四本...結算之後錢還不夠...超過五十歐元...ROSA問我要她先幫我墊還是退一本回去..我沒有退...後來去買衣服時...開始覺得自己很可笑..真是自不量力...我想我媽咪也會笑我吧!!!而且又是花我媽的血汗錢...我開始很自責...想退譜時老闆娘說通常不行的...ROSA後來還陪我又去依次...結果還是不行...後來我心情整個低落下來...我突然不知道我怎麼了...一直想一直想...路人的眼神也讓我覺得好不自在...對於自己的外表自卑...等公車的時候ROSA和她朋友玩~聊天...突然我覺得我真的還是很孤獨吧...接著便掩面而泣....回家我快發瘋了..我真的很想解脫...我抽了一隻菸...抽到一半頭好暈...然後跌跌撞撞的去二樓洗澡...我不敢開登..因為怕又看到醜陋的自己...

那時我失去理智...甚至還拿了剪刀又割自己...然後一直哭一直哭...洗澡坐在地上...因為我失敗了...這一場杖...和憂鬱的戰爭..今天我戰敗了,,心裡同時有四種聲音出現會是怎樣的感覺...一個說她快瘋了..她要解脫她要離開這裡...一個說你趕快去死阿!死了就能解脫快去阿!一個說我爸媽在台灣..她們在牽掛我..我有責任在身...一個說我絕對不能把這一面讓大家看到...結果洗完早那一晚..ROSA看到我的眼淚了...媽媽後來也來~安慰我...我能說什麼?說我好想死嗎??我爸媽會怎樣想?有這ㄍ幸運機會來德國又不缺錢,你還不滿足什麼?我覺得我找不到能談心的朋友~因為語言問題..自己又很敏感>...那晚我一直哭...媽媽人很好..一直安慰我...隔天我沒去學校>..我把一些事跟她說~也說我那時會想死..她說你才十七歲..外面天氣那麼好>...schones leben...
其實我覺得我不怕死...我只怕我父母死...
如果有一種自殺方法能確定我能死的徹底...我想或許有時候我不會猶豫吧...死也是一瞬間的事.再希臘十有一個沿岸很高沒有欄杆>..我真的有一個衝動跳下去...然後一定會很痛...或許我還醒著...然後很多血然後我會昏迷...

台長: )(倩ㄦ)(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