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18:27:1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看不聽不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
大家都說我沒救了
不看不聽不說的
就這樣跟你走下去
要的是甚麼?
我不知道
我只要你在身邊
沒有安全感的日子
我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大家都說放手吧!我也知道
常常望著自己攤開的手
我的手中真的強求了甚麼嗎
你說留得住的就留得住
但是你知道有多辛苦嗎
等不到你的承諾
我只能逃避
我的手中真的有條握住不肯放的線嗎

我希望你自由
我真的還是留不住你吧
不看不聽不說的日子
在失衡的天秤
在你遊戲人間的日子
在我苦苦守候的時間
我到底握住了什麼

從來就看不到的心
自以為牽住你的手
是牽絆
是牽伴
還是遷绊
我擋住你要走的門
卻發現
困在門裡的
一直只有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走到終點的赤兔馬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