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0:10:3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幸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為你煮了泡菜鍋
你知道嗎
這是我第一次為別人煮東西
而且不是泡麵
感覺很居家
不要看那小小的一鍋
我可是緊張得弄了很久
發現原來我也有當家庭主婦的本能
好想要有一個家
有一個廚房
在小小的浴室
弄東弄西真的好累喔
不過你出現後我還是盡量保持我的微笑
不敢告訴你我腰超酸的
為你洗球衣
真的一切是因為你讓我的心甘情願
可是跟我一起的你幸福嗎?
想起你說得不要等你
我又清醒了
不知所措
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幸福了
我呢
原地踏步
前進不了無法後退的我
幸福嗎
如果一直在夢裡應該會是幸福的
那你呢
你幸福嗎?

台長: 走到終點的赤兔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