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01:30:54|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去高美溼地玩...
這次是做公車去...
在車上看到一群人很搞笑也很瞎...
有一個人竟然比〝耶~〞...
說是他低剪刀...= =...
然後也是同一個人在車上換褲子..
真低把褲子脫下來剩一件四角褲在穿上另一見褲子耶...
我看到怎個無言啦...
就在公車上降換褲子...
不過也很好笑...

去第二次囉...︿︿...
但是這次低海水比較多...
差不多到我低小腿一半吧...
水比較多...
但是降我們要抓蛤蟆就比較難抓了...><
不過我們還是邊走邊玩...
還遇到一些不認識低男生...
大聲對我們喊〝同學一起玩啊〞...
超好笑低...他們還在那唱歌...
且是唱台語歌...
我們就玩玩玩...
開始抓蛤蟆...哇勒...怎麼都抓不到啊...
結果今天翁ㄟ就強...一摸就摸到囉...
我們玩玩玩...遇到一個我們家低客人也在那...
抓了一之大螃蟹...好大喔...
強耶...且他還在那抓蛤蟆救生吃耶...
真恐不低人...哈哈哈...
後來我們邊走回岸上時...
我們抓到2對正在交配低螃蟹耶...
現在是新婚奇嗎??
超好笑低...想說把這2對等等拿來戰鬥低說...
但是...有一對可能累了吧..就沒有了...
今天真是笑死我了...
最後我們做上公車...
可樂&老竹打電話來...不知道為啥一直笑...= =...
都聽不懂他們在說啥??
他們好像太HIGH了耶...= =...
今天抓到低蛤蟆我就帶回家囉...
然後晚上老母說要者來吃降比較新鮮...
結果跟一般低蛤蟆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不過還不錯吃啦...哈哈哈...
下次再去一次...︿︿...
可是去一次都好累喔...且都曬嘿了...><...

台長: 跳跳虎*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果兒
哈哈哈
很好玩八
他是好人
對不對
你知道的
我很愛他
哈哈哈
害羞了
2006-08-26 12:46:38
可樂
因為老竹說你很正經
都不笑
還說
你改過來了
笑死我了
2006-08-26 21:1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