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1:40:3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

你知道嗎 ? 你真的沒有我開始想的那麼好
 並不是 毫無缺陷
  也不是十項全能


我有我的朋友 你也是
 
  但你對我朋友並不是那麼的 .. 友善 (?)


雖然你每次都說 我會改

但哪次兌現了 ?  好像沒有

  你可能會害我失去些 ...
    已經是姊妹的朋友

又可能  會害我什麼都不剩

 可是我能說什麼 ?!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現在什麼都不剩的人 是你 不是我
  最疼我的人也是你

 你包容了我的任性和小孩子氣 包容了我拗起來只有5歲的智商
   在我哭我鬧的時候抱緊我安慰我 而不是選擇離開
不管我有多無理的要求 你總是會盡力幫我完成 而不是狠狠罵我
 總是在我要睡覺前把我的肚子塞的飽飽的 不讓我有機會喊餓
  
因為這樣 我做了個決定  

或許這樣很傻 很笨 又或許 不值得

 但我會等你 慢慢的等

  等你當完兵 等你回來陪我 
等你把你給我的諾言一個一個慢慢的實現

因為 那麼愛我的人  不好找 

而 剛好
     我也很愛你


 
 現在 每天等待的都是9點的到來
等著一通電話 一通一天的希望 一通我最熟悉不過的聲音

豬豬說 我很幸福   我想 .. 是吧 (?)

台長: 囍兔寶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