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2:26:5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辯論大賽~我倒底是不是健康寶寶?(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此篇...名為毛球先生者,不宜觀賞...以免吐血...)

你問我為何關心起這個議題哦?
起因是~人家開始認真想要一個小BB(BABY)咩~

本來是想順其自然滴,
因為一來有前輩看過醫生,
說壓力關係,
婚後一年內沒BB是很正常滴;
二來是覺得現下工作壓力好大,
整日站著無法休息,
怕無法提供給寶寶太好的成長環境,
所以沒有很積極..

你又問,
那,現在才新婚九個月耶,不是還有三個月的「試用期」?

緣由是一次與表姊閒聊點醒了我,(<--我想這就是女人愛聊天的原因)
大伯現下交往一位令婆婆讚賞不已的女友,
聽婆婆說身教、家教好得沒話說,
對方父母叫女生少來我婆家,
以免被笑「厚臉皮」(<--噹!我結婚前半年甚至還住進他家@@),
聽說未來若步入禮堂,
也會準備一棟房子讓他們住(<--噹!噹!這不用SWOT分析了啦,我是直接會被打入媳婦冷宮唄)
所以表姊獻計,
趁現在我還擁有著婆家唯一的媳婦寶座,
趕忙生個BB來令自己穩固地位;

是滴,
了解伊控仙的你一定又會問到,
「咦?你向來不是那種會為了權貴而爭個面紅耳赤的人呀」
所以表姊的話只在內心湖投石起個小漣漪,
倒是我家那寶貝媽咪,
現下難得跟我聊天時,
第一句必定是…
「小38(只有我娘敢這麼叫我@@),妳是有好消息了沒呀?你嫂子都已經生完第二胎了耶..」
為娘的,
似乎就怕這潑出去的水,
是隻不會生蛋的母雞@@,
完全比我這皇上還急(PS.總不能說我娘是太監吧?太不敬了,只好說我是皇上:P),
所以帶著與當初會想考上大學同樣的原因~為我娘爭光~(雖然這個理由乍看很奇怪,但我們家三個小孩是她獨立養大滴,所以從小就有認知,絕不能令她在家族內有任何被落人口舌的機會)

這次,伊控仙帶著壯志雄心,想生BB(<--希望毛球看到這段別昏倒,哈),
剛好聽死黨藝姍說她大姊結婚三年,
前幾年花一大筆錢去給西醫檢查不出個所以然,
半年前改請中醫調身體,就有了;
所以伊控仙馬上衝去給中醫師看是也,
也是這一看,
我才真正知道,
我不是個健康寶寶耶> <

醫生說,我缺血(驚!!),子宮寒(口赤赤!!)
唯一優點是我不太喝冰飲,
mc結束後也很巴結地有在喝四物湯,
但最佳良葯居然是~~運動~~@@”(os:老天爺呀,您這是在捉弄我嗎?!Orz)

PS.
1.驚嚇過度的伊控仙自此墜入凡間,(<--因為天堂神仙都用飛的,沒在運動的啦),只為找尋最佳運動伴侶....
2.試用期滿,倒數58天...
3.圖翻拍自展文表弟小時候。
4.毛球問說,那..床上運動算不算@@”(死黨藝姍說,如果一週連續七天,每次連續三個小時以上,那就算@@”) <--此二人,話不驚人死不休 Orz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孕生產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回診
此分類上一篇:辯論大賽~我倒底是不是健康寶寶?(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