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22:41:2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半個月的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主管突然問了我一句:
妳來公司半個多月了,
有沒有任何感想?

(從來沒有認真考慮過這回事的我,
早把這次一個月當成來度假的,
怎麼可能會有任何感想?
可是不發表不就更代表我沒有認真於此地?所以…)

我:嗯嗯…覺得很難融入其他的人耶…

(挫賽…我怎麼會醬講話啦,
那不代表我不懂得跟其他人溝通、交往了嘛?
其他人都能適應,
就我不能,
那就是我的問題了耶…
不過,
覆水難收,
只希望主管能早些忘了我這句話,
其實,
我真的只是因為不知道要說些啥米^^”)

台長: 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囉哩叭嗦..鳥事超多.. |
此分類下一篇:比較
此分類上一篇:9/6在屏東出現的我…釋疑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