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00:57:41|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慶七夕情人節之其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立的想法
其實另對情侶比較想要二天一夜遊耶,
因為1.放暑假2.想二人獨處3.有人出錢

但是由於我們是社會人士(=現實?)+出錢的人+當地人,
當然心疼這過於昂貴的支出
(粗略算僅住民宿,二間雙人房即近4500.- ,
遑論他們還想住更好的飯店^^”)

但或許是因為毛球&I同心地不打算在墾丁過夜,
所以難得地這次請大家東玩西吃一點都不心庝唷…
(想說四人的吃喝玩樂通通加起來還小於樓上的金額,
有點像是賺到的感覺^^”)

@F1賽車
這個看人家玩真的比較好玩的梭…
因為別人玩起來不論轉彎或是超車,
都是像吃飯般的簡單,
但是坐在上頭的我,
不是轉不順(去撞了一次輪胎;老闆一開始就說撞二次就得換小車^^”)
就是被超車(還怕擋住人家的路,甘願退到外側車道^^”)
看來這種遊戲還是不太適合我這老灰仔…
下次我在旁邊看,
過過乾癮就好…

@200元的香蕉船,算術篇
其實這趟下去早就有花大錢的準備,
但巧的是玩到此項身上的扣扣只剩下七百元,
(毛球怕開車沒精神,不打算下去)
老闆因不滿六人,
跟我們開價每人三百,
但為了賺我們僅存大元,
只好勉為其難地收下它;
後來來了一對夫婦帶二女兒,
只有小孩要下去玩,
老闆希望我們幫他們帶小孩,坐一船就行了,
於是我們一邊鼓吹小孩跟我們同船,
一邊跟老闆殺價,
最後就是以每人二百大元成交^^
PS.所以回程還有錢錢吃到好吃的「烤鳥魷魚」哦
(我們只吃魷魚啦,不過招牌都醬寫^^~)

@涮涮鍋VS.大將日本料理
本來是想請另一對吃貴族世家的啦,
不過討論下來的結果是另位GF比較想吃沒吃過的涮涮鍋,
所以就帶到大將旁邊的涮涮鍋,
幸好我們這一對走在前耶,
不然他們原本想改變決定,
去吃日本料理…

@價值觀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老灰仔了…
覺得雖然只差三歲,
但價值觀明顯地差上百歲耶…

我會覺得平平是睡在張床上,
距離家又不遠,
這錢便不值得花;
(當然學生時候也是有醬做傻事啦…
但那時花的是毛球=我們自己的錢…)

平平是吃頓飯,
五十元自助餐也是飽,
不會因為吃了精緻料理就可以飽一星期,
所以若非特殊到不行的日子,
(別人請客:P、或自己出錢)
我會心疼把千元大鈔輕易給人家耶…


台長: 身邊滿是貴人的伊控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怎樣才叫有過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歡慶七夕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