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20:40:04|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的一、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 年的照片 ~~~

我家的小寳貝
今年六嵗,K2
老愛和他爸爸討零錢,
但總是不懂的算,也不懂的理。
外子總愛作弄他,抓一把零錢要他算,
算對了,錢歸他的;
算錯了, 等下囘繼續努力!

所以最近他超勤勞,
一直在向他10嵗的哥哥討教!

昨天,他哭著向我投訴,
“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有多少錢?”
“可是,哥哥問我很多問題,要我寫很多字,我不要學了啦!”

這可非同小可哦!
好不容易讓他有了興趣,怎麽可以如此毀於一旦,前功盡棄呢!

馬上來個急轉彎,告訴哥哥別慌、別急,
媽媽來接手,
Ah Bee 說我有 6元3角,爸爸給我 2個 2角,
那我現在有多少錢?

我說六元和3角分開來,
心裏想把六元放進口袋,
3只手指伸出來是3角,
2個 2角共有 4角,是4只手指,
把它們數一數,
他說得7角,

在把口袋的6元拿出來的話,
共有6元7角了。

他笑了,說會了,
他說還不夠九元啊!
爸爸的那輛法拉利車要九元哦!
他在為他的目標努力學習哦!

寶貝!加油!






那天看戯時,
寶貝突然問我,

記不記得上回我們大家坐在貓的身體,
爬高爬低的,
又從高高的屋頂跳下來,
還弄到全身都是水的,
很好玩的,你還記得嗎?

話一說完,
大家都傻了眼。。。
坐在貓上面??
哪來那麽大只的貓啊??

後來,大家努力的去想。。。
噢!明白了。。。
原來是上回我們到馬六甲的 A Farmosa的 4D 電影情節,
哈哈!很貼切的説法!

小孩的話,
天真!
可愛!
真實!

很有趣的比喻!

褲子褲頭鬆了,
他說:褲子“漏風”了,不好穿!

東西吃膩了,
他說:吃“習慣”了,不想再吃!

哈哈!這就是我最得意的寶貝Ah Bee蔡佳程啦!

台長: Doremon~3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爸妈的话 |
此分類下一篇:他願意上學了。。。
此分類上一篇:蔡媽媽的小小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