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00:22:5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雜燴,好啦我又餓了行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這個也能追溯

實在是太威了!



如果幸福和幸運不能靠比較才能感受得到的話

那也太聖人了吧!




有時候很佩服沒有準備的人,他們心裡在想些什麼?


明明聊的是同一個話題,怎麼跟你講就特別有興致?


雪紡紗的衣服真的很好看耶!


雖然我嘴巴上不承認,好啦!喜歡妳行不行!


我注定一輩子跟英文脫不了關係!


我也想看天方夜譚!!小孩的喜劇我最愛!!!


又來很多事情接踵而至,幸好有記事本幫我分擔!!


誰不想參加every活動,but 事與願違 you know!!


發現九字頭的食物都好好吃!!(ex:九州、九龍)


雖然猴隻說AB型不等於A+B,可是我總覺得我還是AB型阿!!!


生活上就是需要這麼多似乎有道理的事情貫串在一起才funny!!


每當我體悟自己該存錢的時候老天爺就一直誘惑我看到美食,煩不煩!!

台長: 戀紫之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