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3:28:51| 人氣12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六點半被自己嚇醒

想說都六點二十了

明明說好六點出發去台中

阿公怎麼都沒打給我?

才想到喔對

阿公說要延到七點出發的!

耶!多賺一秒是一秒!

繼續睡吧~

果然六點半

家裡電話如同警鈴大作

眼睛沒有open的接電話

”喔好..七點樓下我知道...”

ZZzzzzZZZzzzz.......

”我們要開車了 你要趕快準備出門喔!”

”喔”

明明現在才六點四十五分耶= =

算了

我知道出發的時間總會比預定時間提早個十來分鐘

09:15

抵達未來的家

一進去電梯還分單號雙號咧

這年頭真的講求時間就是效率阿!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我住的是十樓

可是當時腦袋中就一直浮現九的號碼

所以電梯就給他按了單號的

那時我手中拿著都是重物

後來進電梯驚覺到之後趕快按get out衝出去

還好那時候沒什麼人潮不過還真熱

後來我忘了是誰跟我說我的寢室號碼是1017

不過我真的有起疑心

因為歐歐原本信誓旦旦說會爬起來但是他失敗了

其他室友也還沒搬進來

歐歐他有上密碼鎖怎麼會沒有

算了

還是試試看

一股作氣open the door!

儘管身上三億六仟八百萬個活細胞都告訴我說不可能是這間

門還是喀擦一聲開了

然後一個女生從床上跳起來

我也很shock

奇怪不是歐歐阿...

”請問...你是什麼系?”

”數學”

”那...這間全部都是數學系嗎?”

”有一個是 其他在不同樓層”

”那...妳們有諮心系的室友嗎?”

”恩...沒有耶”

”喔...那...不好意思喔”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是有夠蠢的= =

而且問的時候我全程拿重物

手超抖的= =

後來打給歐歐問正確的number

看到自己的桌子

不是我要抱怨

要不是它的顏色本身是白的

我還以為他被人蓄意縱火過咧...

超髒的!!!!

很多hair = =

連抽屜也是!!!!!!

真不曉得先前的主人是有習慣性開抽闢吹頭髮是不是!?

真是太誇張了

害我邊收拾殘局邊OS

而且真的很熱耶!!!!!!!!!

猛流汗!!!!!

要不是奶奶這麼辛苦的幫我

我早就申訴了!




下午

一覺醒來突然想到宿舍都被我門鎖起來了

那要是另外兩位室友要搬進來怎麼辦?

豈不是還沒見面就很死我們了?

歐歐說他有在糾察那邊留下電話

後來跟歐歐用亞太抱怨很久我的座位很髒的事

而且因為是頂樓陽光直射大詠所以很酷熱又很悶

為什麼頂樓不違建阿???

至少也幫我門遮住一下紫外線咩...

還跟歐歐說這學期訂定一個目標

要認識賣家具的人

因為我缺舒服的床墊+不吵人的電風扇+夏天的救星>>>電風扇

看能不能算便宜一點XDXDXD

姐姐不時的警告我小聲一點!

她覺得我講話很大聲

會被隔壁抗議

我覺得是她太敏感了


晚上跟姐姐一起去她任職的補習班慶中秋烤肉

一開始

說真的

我挺後悔吵著要來

因為那裡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補習班阿阿阿阿~~~

也太破舊了吧

姐姐還說這是新教室= =

超可怕

明明就是罪證確鑿的住宅違建!

明明才四層樓

安檢一定不合格

而且

不是應該會有冷氣嗎????

怎麼開到二樓就沒了.......

教室地板很髒還硬要我們拖鞋= =

好想回家阿好想回家阿好想回家阿~~~~~~

原本已經打擊到沒什麼意願要烤肉了

又看到小孩子”處理”肉的方式

你...你有把刀子洗乾淨嗎??

手..那隻手...Don’t touch!!!...阿阿阿...來不及了.....

好...好野蠻阿.....

原本我微弱的烤肉意願一瞬間化為烏有

我偷偷跟我姐說我等一下不吃任何食物

而且在只有區區幾扇窗的環境下進行烤肉

下場不是像燒炭自殺不然就是失火= =

後來

總共有七組烤肉架一一生起來

你不知道當時情況有多混亂= =

有的組竟然把烤肉架整個抬到窗戶旁邊

想借用颱風的超強風力把火生起來= =

我的媽阿~那簡直是加速身亡的舉動

那些小孩簡直瘋了

我選了最靠近飲料區的一組

沒想到他們竟然是用電風扇生火= =

還好技術還不錯

成功了= =

原本以為我應該是身兼烤肉和褓母的工作

可是我們那組的兩個男生和一個女生都很優秀

有的負責翻有的負責塗醬

都不怕會烤焦(除非火失控)

所以我們這組烤的速度一直都是領先的!

而且有一個可愛的男生A

一烤好第一塊肉就跟我說”老師~好了~這塊給你!”

哈哈好爽~(明明就不是妳們老師)

我也沒有尸位素餐喔!

一直命令別人去拿烤肉的東西給我們

還幫他們在杯子底部寫名字

而且我們這組超有同學愛

基本上因為我們的火力全開

不斷有食物蹦出

所以我們很有能力捐獻食物給所謂的遊民和間諜!

後來有一次

A叫B去拿水

結果B就倒柳橙汁給他

A就說:你白痴喔!是白開水辣!!

原來是因為火勢太大的關係他要把水澆熄一點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而且有一次他吃了一個不熟的花枝丸

被我餘光喵到他把他吐出來的東西藏起來

我說你在幹麻

他就說魚丸沒熟啦!!!!!

那...那幹麻藏起來阿= =!!!!

超白癡的他很可愛!!

不過他很聽話

而且很有禮貌

有什麼東西烤好都會先問A說要不要吃

如果A說不吃他才吃

我問說他是你哥嗎?

不然幹麻一直先顧他

他說沒有阿!只是同學

真重義氣阿!

後來問姐姐

姐姐說是因為A同學很聰明功課好人緣也好

大家都很喜歡他

不過B同學功課也很好

哇~我這麼會挑喔!

慧眼識英雄

難怪我在那組都很輕鬆又有得吃他們又好笑!

有一次隔壁的火很大

當時又沒有水

後來B就拿柳橙汁滅火

哈哈他真的很好笑!!!

回到我姐宿舍

果然拉了肚子

儘管不衛生

還是很開心啦XDXDXD

台長: 戀紫之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umpling~
哈哈~
雖然很長
不過我還是看完了
燒炭那段還滿好笑的
2008-09-13 21:26:13
版主回應
我真的覺得活下來是奇蹟!
2008-09-13 21:50:33
哈利

兩邊的電梯都能通往10樓ㄝ
2008-09-14 16:27:03
哈利就是我
你騙人你騙人!!!!!!!
2008-09-15 15:49:26
ㄍㄧ
真不曉得先前的主人是有習慣性開抽闢吹頭髮是不是!?
↑這段我笑到ㄍㄟˇ到

超蠢XDXDXDXD
2008-09-16 07:26:35
版主回應
要不是我沒相機

我一定會拍下來的

你就會發現

我的推論很有道理

畢竟

頭髮纏繞的是如此誇張= =
2008-09-20 17:31:12
好長的一段烤肉記~
用電風扇生火真的不錯耶~
我們家這次也有用類似的東西來代替~
效果很好!!
你的烤肉記真歡樂~

話說我都忘了問你爲啥得要大清早回台中呀?XD
2008-09-16 19:19:31
版主回應
我阿公說他開夜車他會怕

沒有啦

他說不提早出發鐵定會困在高速公路的返鄉人潮上!
2008-09-20 17:3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