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22:47:48| 人氣18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都是主導別人的生日驚喜

沒想到這一次

是我當主角

體驗壽星的感覺

我竟然在齊聲的生日快樂歌中傻眼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很成功

注實的給我暖暖的surprise

我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

許下18歲第一個願望

是大家都能考上台大

<奇怪耶~幹麻波我冷水說講出來就沒效了阿。。。>

第二個願望

是把蛋糕吃完

<明明第二個就實現了阿!!>

第三個

聽說不能說

不是我不願意說噢!!


我只能說猴子也太會演了吧!
一如往常跟我一起吃飯
ㄚㄚ和潘明杰一起端進蛋糕的時候
還跟我一起傻眼
用台灣口語說生日快ㄌㄨㄛˋ 哦!
hahaha笑死我了
曾資尹她也知道嗎?
不然怎麼這麼容易就進入狀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接下來就是一陣混亂的生日快樂
大家的餓肚子導致蛋糕很搶手

85。C 的巧克力和草莓蛋糕
真的太棒了!
好好吃噢!
可以再過一次嗎?
可是花媽
你真的很強
大胃王的稱號非你莫屬了!!

謝謝培根和阿美的本子
很有質感很有fu
不過我真的很怕我開始寫的那一刻起它就被我毀了

謝謝燁燁的小雞杯子
她好可愛噢:)

謝謝水餃花媽兔寶的”雜物”
呵呵
有我一輩子都需要更脫離不了的東西hahaha

謝謝人高馬大的小令
想不到你在忙碌的生活中還記得我:)

謝謝黃淇的泡芙跟兩顆很閃耀自以為是鑽石的小東西
還有大家的生日快樂
小金的參與也嚇到我了:)


晚上
是只有4位家長的家長夜
好學生花媽也有留下來幫忙
還有潘明杰跟一個很需要嘉獎的人

一開始只有我爸到
因為我跟他說6點開始
其實是6點半才開始
於是他6點15分急忙跑來
我遲到了嗎?

沒有
你第一個到
呵呵!

後來老師就跟我爸聊
因為兩個人也不需要記錄
我跟花媽就跑去二班看
我只能說林彥伯真的很共產黨
我是只他們班整齊制式化的部份
準時又熱鬧
他邊用powpoint邊講解
很精采
所以最後我有鼓掌
花媽很難得沒看因為她在跟煌爾敘舊

喔對
該回班上了

果然多了一個人
於是我們開始記錄
後來我媽來了
帶雞翅給我就走了
呵呵
驚人的是花媽還吃的下喔!!

後來趁著空檔
我們去辦公室晃晃
經過三班
發現來的家長都是女生
真的很像婦聯會

在辦公室看到林彥伯
他7點10分就結束了
真厲害!

後來他跟我說
他決定畢業的時候要跟我拍照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他有個第一屆的學生車過死了
後來進入默哀...

我反而要感謝他
因為他的關係
改變一個老師的作風
而且是往好的方向走

人生苦短
他說的
所以他答應我的請求
他說因為我是好學生

後我我跟他說
可是我學測成績考得不好
他說
學測考不好跟好學生有什麼關係

現在我每次講到這個我都能熱淚盈框




不知道為什麼
今晚過得特別溫馨~*



2007/03/16
呼...
今天
終於快過完了...



於是開始回味18歲的這個週末
是如何渡過


應該是從中午開始的吧
和要考導遊的姊姊一起吃爹買的便當
下午很開心的跟小白約去看書
於是在劉乖和小白小摸小花小紅帽待到五點我就先走了
要去牽我的革命腳踏車
沒想到一個真的很機車的機車就硬擠在一個小小空間裡
就算了
還連累到我的腳踏車
是很瘦是不是
醬我怎麼牽我的腳踏車阿
我不懂為什麼機車一定要這麼重
號稱大力士的我遇到很大的瓶頸
幸好有兩個好心大力士幫我忙
不然那台機車吼.......

算了
我是要去喝喜酒的!
回舊家時阿嬤說娘去吹頭髮
我想說應該會很久吧
於是就跟阿公先去全聯買要拜拜的零食

這個好玩
於是我很樂意也很自動的跟去了

到了全聯
阿公說
阿...我有沒有帶錢阿...
<於是開始翻他很多口袋的背心+外套>
ho...還好有...
<呵呵...^^”...>

我家阿公很可愛
他拿了兩個籃子
一個放在推車上層
一個放在下層

我心裡想
<噢..應該要買很多吧...>

於是我問阿公要買幾包
阿公很多回答我說三包

<......>
哦好
三包

後來我就開始挑
挑到脆笛酥的時候
他跟我說要買三個不同口味
我說每一種要買三個不同口味噢
阿公說對
我說那總共是要買九包嘍!?
阿公說是

<........>

後來挑到泡芙
因為我只想買草莓口味
所以我就再問一次阿公
每一種一定要挑三個口味嗎?
阿公說都可以你開心就好

<.........>

我家阿公真的是很可愛

結帳的時候
店員說總共245
阿公:ㄏㄚˊ
店員:總共兩百四十五元

我心裡想該不會是買太貴的關係吧

後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阿公跟我說
怎麼這麼少
我平常都買1千的耶

阿公你九包餅乾就買1千噢!!!!!!!!!!!
阿公:沒有啦!很多餅乾
.......那還是花很多阿^^”


後來騎在路上
阿公說要不要買水果
我想說娘應該回來了吧
所以說明天姊姊很閒可以來買
阿公就說沒關係快到了順便去買
<真的有順便嗎?明明還騎了至少有五分鐘>
好吧好吧
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挑了棗子芭樂和橘子
阿公挑了姊姊要吃的蘋果


去結帳
總共205
因為剛剛買餅乾的時候用五百找回255
阿公很開心的說剛好有205

後來騎回家
我跟阿公說今天花了450不到一千耶
而且還買了水果+餅乾
阿公說對阿以後都載你出來買

hahahaha..當然好阿...何樂而不為呢?!

回到家
我娘正要出們
而且很生氣
說我怎麼遲到了
我說阿嬤說你去吹頭髮
我想說要很久阿

我哪有去吹頭髮
我去洗頭髮而已辣!!

哦..好嘛下次不會了...

下次再這樣就不帶你去喝喜酒

ㄏㄚˊ ...喔..知道了


於是我們急忙趕去土城


恩....
從味道就知道我到了土城

於是我們忙忙急急跑去餐廳
娘看了看
我起了疑心
怎麼新郎新娘不太一樣

於是我們跑去櫃檯問
櫃檯小姐說喜帖上面寫的是3/10
是上禮拜六才對

<...........娘阿..........>

我的天
應該沒有其他人會跟我最天才最可愛的娘一樣出這個烏龍了吧!!
真是太少見了!
我問娘說你花多少錢洗頭髮
100

阿那你很好運
還好你沒時間去燙頭髮
省了900

後來因為那對新婚小倆口就住在附近
於是我們登門造訪

媽媽講了多久我就等了多久
無聊的玩起媽媽手機裡面的蘋果棋
後來講完了我也剛好贏了
於是新郎送我們到樓下
還聊!!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長舌

..................
很久
土城晚上風很大很冷
而我很餓!!!



為什麼感覺跟昨天的我比起來有點日中則咎的fu?




乎...
終於要結束了
是不會感覺到風的強勁嗎?



我跟媽媽說我的狀況
媽媽說好
我送完一個飽單給客戶就回家


於是又騎
開始找他家門牌74號
找很久
問大樓警衛也不知道
又吃下很多風
我們足足在一條對接上繞了將近有半小時
<都是紅綠燈辣!!>

後來打電話問那個人
他說他家是75號

.............
雖然差一號可是還是不知道在哪裡阿
很神奇的是
最後找到了

媽媽要我在樓下顧車
我說好

不好則已
一好則驚人

又是另外吹風的半小時
我快要哭了...


我又必須用到了”終於”這個字眼

他家門鈴壞了

.........所以呢

我打電話到他家裡
發現他妹在家於是跟她小聊一下


.............
...............
.................


這是媽媽給我的難忘的生日
我默默記住了
我說我想回新家睡覺
媽說那我們去夜市吃好不好
好吧那去吃牛排


很久沒跟媽媽來夜市吃了
99平價牛排
其實還滿好吃的
是因為跟家人的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

我問媽媽說要不要叫姊姊也來吃
因為她喜歡喝玉米濃湯

媽媽說好
撥了電話叫我接
我看了看號碼
為什麼數字很不面熟
我說媽媽你要打給誰
姊姊阿
.........
你打錯了.....

呵呵...我家人都好可愛
今天總共弄錯3個有關數字的事情





我只能說

哇~~太棒的生日!
<可是我不想再過一次>




姊姊來了
我覺得我們這桌音量好大聲好吵
hehe....女人很聒噪:)



2007/03/17

台長: 戀紫之翼~
人氣(18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雅雞!!生樂快樂
哈哈!!看來這次又錯過了

還有...一直忘記問你考的怎麼樣了
2007-03-19 00:09:53
Angie
雅君 天ㄚ我忘記打給你說生日快樂了
真的真的對不起!!! 祝你18歲生日快樂ㄚ!!!
看你這次的生日 好像過得很開心 真的很替你開心 希望你可以一直這麼開開心心!!!
很想你 暑假也快到了 就可以見面啦!
2007-03-19 12:24:50
我當然會記的你的生日阿 拜託!!!!

你是我的good friend耶!!!!

好啦 說不定改天我就打給你約你出去喔!!!
2007-07-11 11:09:41
哈哈
我只能說你和你媽和你爺真的是家人
超天兵的~~呵呵
讓我有個捧腹大笑的下午
2007-10-15 16:0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