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3:07:4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 GO保齡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呆 MORNING CALL


所以七點多起床了


用一用準備出門


電話來 呆說我還以為你跟洪敬惟一樣電話掛斷又繼續睡


哈哈哈哈哈


上次我就這樣


=))



很幸運了搭上公車



到了那裡大概八點四十了芭



沒看到半人 還以為是自己太早



結果打電話 遇到李阿展


然後再竹軒看到兩位小姐



才知道我遲到了 = 口 =



好險不是我請飲料



李阿展自動去買生活綠五瓶



哈哈 感謝他辣


然後就搭小黃要去三重



現在的計程車真是太有錢了



有錢給他不賺



只計較說不能載五個人



問了四五台八都不要



好險終於有人要載了



然後開開開開



到了三重



然後先去便利商店買個午餐



就走去打保齡



一人兩百二


還滿划算的


第一次打耶


剛開始分數還算可以看


越打越不順


聽說我的姿勢不對


一直練習還是不好


奇模子 開始不好辣


呆和Q跟我說第一次打本來就這樣



SO心情也有好一點



但是當天不知道心理悶悶的



不過他們都超強的



真是人不可貌相辣 XDDD



然後又去樓下打撞球



但並沒有很HIGH



一個個跑去玩電動



不過電動還真的很好玩 =))



有迷上了說



然後跟Q玩一台電動



超爆笑的 我狂笑



哈哈哈哈哈



類似比力氣



真的很殘障


然後把撞球拿去還


就去做按摩椅


超舒服的蠟


然後在廁所拍照



就離開了



我們的肚子整個餓



就在旁邊的小吃店吃



聽說老闆娘的態度很不好



我不太喜歡她煮的湯



怪味


但加多點醋比較好喝了說



然後吃完就走去搭公車回樹林辣



公車還有兩隻怪蟲= =



過了幾站有兩個乘客上來


哈哈哈


李阿展說同鄉的



害我整個狂笑



不知道位什麼這麼好笑



可能是長相



哈哈哈哈



到了樹琳



決定去網咖打兩小



玩爆爆



不過我都不敢笑


因為旁邊都是不認識的



只能在那邊憋著



好難過




然後兩小時到了




他們說要去前站吃東西



我就先散了




今天還不錯





^^

































台長: 眼睛就是這麼小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