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0:35:3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驚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生日前一天早上



有兩個十惡不赦的人 XD



互相說好要一整天都不理我



很不巧的我也重計了



那一整天我的臉臭的像什麼一樣



像一陀 { 屎 } XD



好臭 好臭 →  別人跟我說的



原因如同上



到了晚上



呆妹 跟 趴趴問我要不要陪他們上去




我本來心想算了的說 免的尷尬




結果還是跟他們上去了




呆妹突然罵我說我很遲鈍 ( 是先串通好的 )



不過事實上真的是這樣 XD




我聽到當然很想哭阿 但忍住了




到教室 我想說在教室外等他們好了




呆妹一直進去 我當時還問他為什麼




夠白吃芭 !!!





結果燈一開




Q 牛 屁 突然從後門衝出來說





生日快樂 :)




我忍不住就哭了 = =




阿哈 阿哈




原來牛要去嘉義 所以提早幫我慶生




Q買的那家蛋糕真的超好吃的



有水果 布丁 藍莓 喔賣尬 讚




謝謝你們送的圍巾和蛋糕




當然有報仇



把奶油 ㄍㄡˇ 在他們的臉上 嘻嘻嘻 *











謝謝 [ 呆 Q 牛 屁 趴 ]




幫我慶生黑









^^







台長: 眼睛就是這麼小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分享 *// |
此分類下一篇:For You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